2141
手游推荐 

神武2手游全新好声音华丽上线 定制个性专属专辑

  西游回合,快乐交友!《神武2》手游全新好声音活动上线啦!这个夏季还在苦恼无处可去么?来和我们一起唱玩《神武2》手游吧!不管是柔美舒缓、空灵纯净的小曲,还是乖张搞笑、滑稽幽默的小调,总有一款符合你的口味!加入《神武2》手游的世界,和我们一起唱去酷热,玩出真我!我们都在《神武2》手游等着你哦!

  个性专辑,为你定制!

  和我们一起玩《神武2》手游,参加全新好声音活动,就有机会获得我们为你定制的个性专属专辑哦!个性定制,为你所有!留不住这个夏季,也要留下我们的声音,我们的足迹!唱出你的声音,玩出你的个性,一切尽在《神武2》手游全新好声音!

《神武2》手游新版好声音
《神武2》手游新版好声音

  《神武2》手游夏日狂欢季正式开启!暑期五大活动天天不重样,萌宠礼包限时领取,回归老玩家还有双人坐骑独家体验特权!红包雨震撼降临,玩家见面会与你不见不散!青春无畏,《神武2》手游陪你一夏天!《神武2》手游玩法丰富,系统创新,便捷的即时语聊、智能离线保护、自动组队等功能一定让你爱不释手!《神武2》手游还是一个强大的娱乐交友社区,选美赛,好声音赛,好友秀互动,游戏交友两不误。西游回合,快乐交友,尽在《神武2》手游。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sw.yzz.cn/sy/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资讯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