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18
手游推荐 

四皇红发杰克斯登场 《航海王强者之路》新版本来袭

  准备好让这个夏日更燃了么?《航海王》正版授权手游《航海王强者之路》全新版本“皇金时代”今日“霸气”登场!海量新内容、新玩法降临,一起“燃”起来吧!

  (红发杰克斯)

  “红发”杰克斯登场

  “红发”杰克斯,曾亲手将“草帽”送给路飞,是路飞最尊敬的人之一。身为四皇之一,他在顶尖决战中,以强大的气势和实力阻止了战争的继续,实力十分强悍。他的一举一动都牵动着整个世界的目光,他的历次出场也为其积累了超高的人气。

  此次,杰克斯作为首个在《航海王强者之路》中登场的四皇,你能成功将他招入麾下么?

  修炼霸气 再创战力巅峰

  在《航海王》中,掌握霸气是成为真正强者的关键之一。而在此次《航海王强者之路》新版本中将正式放出“霸气”玩法。

  见闻色霸气、武装色霸气、霸王色霸气,每一种霸气都拥有其独一无二的能力,对角色战力的提升也是显而易见的。你能将霸气修炼到什么地步呢?总之,准备见证更强的自己吧。

  红卡升金 突破能力极限

  红卡,作为曾经游戏中最高品质的卡牌,在此次《航海王强者之路》新版本全新玩法“红卡升金”中将迎来华丽蜕变。

  “红卡升金”后,卡牌将在属性、技能特效上获得全面提升,更有可能获得视觉效果升级!让你如虎添翼,在海上的征程更加自信。

  更多新版本内容请登录游戏查看,本次新版本还将同步放出大量福利活动,登录官网即可了解活动详情并参与。热血的战斗与财富的追求永不停息。各位船长们,继续在海上驰骋吧!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sy.yzz.cn/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