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HIT恢宏之境登临麽多漫展多重游戏互动热力来袭

  网易游戏颜值担当,霸榜ARPG手游《HIT:我守护的一切》上线以来,凭借爽快的打击感和华丽的视觉冲击,为喜欢动作竞技的玩家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动作体验。为了让更多的玩家了解游戏,官方一直致力于聚力更多资源,将动作竞技的热血带到每一个角落。7月28日,《HIT:我守护的一切》将震撼亮相2017广州麽多动漫游戏影视嘉年华,届时,官方将通过独树一帜的展馆设计、以游戏玩法为载体的互动体验以及精美的礼品回馈,来拉近用户与《HIT:我守护的一切》之间的距离。

  大手笔打造立体展馆,极致还原游戏场景

  《HIT:我守护的一切》华丽逼真又爽快的战斗系统,让玩家充分体验到了动作游戏的快感。为了让更多人对游戏有更深入的了解,在麽多漫展中,《HIT:我守护的一切》展台将摒弃传统的单层展板模式设计思路,而是以全局性立体设计对唯美宏大的游戏场景进行部分还原。展馆设计以原画城堡为主体,以魔幻风格为搭配元素,并通过多层材质混合与交叉渲染等技术,将游戏内整个场景进行了新的诠释与摆绘,营造出气势磅礴且有张力的战场之境。为了让观众有更深层次的代入体验,在展馆现场,《HIT:我守护的一切》职业角色将以立体形象守护现场,给观众带来可见、可触的动态战斗模式和游戏世界体验。

  激燃竞技,官方致力打造全场最爽交互体验

  为了让更多现场观众体验到游戏内惊艳的画面和颇具操作感的战斗体验,《HIT:我守护的一切》在展会现场还设立了以对战竞技为主题的游戏体验区,玩家还可以与coser进行现场1V1PK互动和Boss挑战,体验独沽一味的动作竞技。

  更值得一提的是,为了营造更完美的对战氛围,《HIT:我守护的一切》展台除了城堡合影区、游戏试玩区等功能区域外,游戏里一些职业的真实体验也将首次出现在展台上,比如在展厅内真实的弯弓射箭区,让现场玩家切身体验弓箭手莉娜那一箭的风情,助力角色在游戏内的成长。

  (射箭体验区)

  多主题有礼互动,打通线上线下壁垒

  漫展上的礼物与表演总会吸引很多的观众,为了让观众体会到网易的品牌魅力以及《HIT:我守护的一切》的匠心独具,现场将会安排游戏萌物牵手coser携带定制相框全场巡游,随时随地与参展观众合影,在刚柔并济中,让现场观众更深入的了解《HIT:我守护的一切》每一个经典细节,在不经意间忘记真实与虚幻的分界线。

  在展会现场线上线下互动活动中,《HIT:我守护的一切》也将以顺应玩家心意为已任,通过游戏相关玩法以及趣味互动来体现《HIT:我守护的一切》的交互魅力,还为参与者准备了官方手办、大抱枕、流量卡、精美礼品袋等奖品,用诚意和热情为每一位现场观众带来精彩。

  (娃娃机区)

  从视觉到触觉,《HIT:我守护的一切》所呈现的不仅是一种技术情怀,还着力于为玩家带来真正的快乐,成为小伙伴释放内心压力、放松休闲最贴心的那一款掌上游戏。7月28-29日,《HIT:我守护的一切》将在麽多动漫游戏影视嘉年华V07展台为玩家、粉丝、新朋友带来无数新鲜火热的游戏内容、线下互动游戏,狂欢的会场已经准备就绪,我们不见不散!

  《HIT:我守护的一切》中逼真还原的魔幻场景、丰富有趣的玩法、震撼指尖的极致打击感,让无数玩家领略了ARPG的操作魅力。更多展会详情以及活动、礼品领取相关,请关注《HIT:我守护的一切》官方网站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