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82
手游推荐 

《阴阳师》“夏日花火会”新资料片情报!

  仲夏之夜,花火盛会,是平安京居民最期待的京都盛典,百鬼式神纷纷打点动身,共赴繁华夏日祭。

  《阴阳师》全新资料片“夏日花火会”将于7月28日更新维护后上线,情报新鲜来袭!除了揭晓夏日花火会海报概念,寮办还放出了夏庭院预告,凉夜幽庭,带来丝丝清爽和闲适。

  【夏日花火 盛景剧透】

  《阴阳师》夏日花火会资料片海报揭晓!

  夜空中花火绽放,纸灯随风轻轻飘动,熙熙攘攘的摊位前,神乐、晴明、源博雅、八百比丘尼身着夏日花火浴衣走过。神乐腰间别着金鱼水袋,顾盼间似在寻找下一处玩乐。晴明走在樱色少女身后,手持折扇,神态悠游。八百比丘尼和源博雅跟随其后,目光被两侧的摊位吸引去。还有兴奋跑动的黑白童子、沉迷捞金鱼的小纸人、细细挑拣面具的般若、游园说笑的樱花妖与桃花妖......

  游园夏日花火会一瞥,夏日的喧闹与热闹已扑面而来。7月28日更新维护后,夏日花火会将正式上线,敬请期待更多精彩内容。

  【落樱流萤 庭院更季】

  一年四季轮回,寮办迎来第一个夏天。落樱、流萤、花火,构筑起一个轻盈的仲夏夜之梦,供阴阳师和式神们纳凉闲坐,共享佳景。夏庭院皮肤名为“盛夏幽庭”,将于7月28日更新维护后上线。

  从7月28日维护后到9月7日23:59,完成拼图可解锁庭院皮肤“盛夏幽庭”。拼图可通过参与游戏内玩法掉落获得。

  A排拼图:通关御魂副本或觉醒副本有概率获得

  B排拼图:探索关卡中,胜利后有概率获得

  C排拼图:结界突破胜利后有概率获得

  D排拼图:完成悬赏封印有概率获得

  每天可在阴阳寮祈愿1块任意位置的拼图,每次点亮拼图可获得1份随机奖励。活动结束前点亮整幅拼图即可获得“盛夏幽庭”庭院皮肤。

  活动结束后,剩余的每个拼图将转化为1000金币,通过邮件形式发放。在拼图活动结束一段时间后,将开放“盛夏幽庭”庭院皮肤其他获取途径。

  夏日盛会,最重要的其实并不是美景良辰,而是与重要的人相知相伴,相守相约。7月28日,阴阳师连同百鬼式神诚邀各位玩家,一齐在平安京创造最美好的夏日花火回忆!更多神秘活动与奇趣玩法,请关注《阴阳师》官方网站(yys.163.com)、《阴阳师》手游公众号(yinyangshi163)。

  【关于《阴阳师》手游】

  网易自研精品,唯美空灵的和风写意,经典的半即时回合制RPG,卡牌收集、养成,基于LBS地理技术的社交PK,上百种式神亟待觉醒,3D唯美和风手游《阴阳师》等你展开神秘的奇幻之旅……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www.yzz.cn/sy/yys/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