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300大作战》TAPTAP预约开启 三国英雄乱入

  二次元移动端MOBA游戏《300大作战》正在火爆内测中,今日TAPTAP预约正式开启,玩家可以通过TAPTAP这一优质平台进行游戏正式服预约。同时,今日曝光全新英雄,首位三国英雄即将乱入《300大作战》,赶紧来一睹她的真容!

  TAPTAP预约开启 300大作战登录全平台

  《300大作战》今日TAPTAP预约开启,自此《300大作战》正式登录全平台。TAPTAP作为国内一个手游优质平台,《300大作战》选择与其合作是为了证实自己过硬的产品质量,同时为了让更多玩家体验到游戏的乐趣。值得一提的是,游戏此时正在内测之中,而开放的预约则为正式服的名额,请各位玩家敬请放心预约。

  魔法少女张角登场 巨炮少女雷电法王

  首个三国英雄张角即将空降《300大作战》,在游戏中张角化身元气运动系少女,活泼、阳光、机智、喜欢恶作剧的性格,让她的人气肯定会居高不下。

  张角属于雷电法术系攻击,被动技能可以让敌人眩晕长达1秒,而其他的技能不仅伤害高,还附带减益效果,是一个可攻可控的团战类型英雄。大家所熟知的张角还有两个妹妹,在后续的英雄中会逐渐开放张家三姐妹。

  全新玩法永恒战场 二次元乱斗就要穿越

  《300大作战》创新开设永恒战场,玩家在进入战场之前需要预先将装备穿好,永恒战场特设神器系统,可以获取、升级神器并装备在角色身上。进入战场后,考验的只有操作和能力。少年,考验你手速的时候到了!

  《300大作战》内测正在火爆进行中,想要一起突破次元壁的小伙伴们,赶紧去TAPTAP预约正式服吧!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