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首次开放试玩!《潮人篮球》CJ亮点抢先看

  网易首款篮球竞技手游《潮人篮球》,自从在网易“520游戏热爱日”盛典首曝以来就备受玩家期待。近日,《潮人篮球》宣布将参加7月27日至30日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的中国玩家盛会ChinaJoy,并将在现场首次开放试玩!

《潮人篮球》CJ首次开放试玩
《潮人篮球》CJ首次开放试玩

  备受期待 抢先试玩过把瘾

  此前,《潮人篮球》发布的一支游戏实录视频曾引发了玩家的热烈关注,视频中展现出的优质画质和独特球员技能让玩家充满期待。

  此次终于开放现场试玩,这款游戏的画质究竟如何?游戏的操作感怎么样?球员又有哪些特殊技能?这些问题都将在CJ现场得到解答。关注这款游戏的玩家们可不要错过这个成为首批试玩者的机会哦!

《潮人篮球》最新游戏画面曝光
《潮人篮球》最新游戏画面曝光

  海量周边福利来就送!

  除了现场试玩以外,《潮人篮球》还为玩家准备了种类丰富的周边奖励。只要现场关注潮人篮球官方微信:潮人篮球手游,即可100%拿走周边!

  本次准备的周边也是非常贴心,不仅种类众多,还都很实用!有超萌的大前锋尼尔卡通手机支架、长腿小姐姐王依定制版运动水壶、定制U盘……为了防止周边太多装不下,还特地准备了相当拉风的“你瞅啥”帆布袋!快来CJ现场领取周边吧!

超萌尼尔手机支架
超萌尼尔手机支架
王依定制款运动水壶
王依定制款运动水壶
超拉风“你瞅啥”帆布袋
超拉风“你瞅啥”帆布袋
潮人篮球定制U盘
潮人篮球定制U盘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