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神州奇侠》影游联动引爆关注 火热预约

  君海游戏联手椰子游戏将推《神州奇侠》手游,童乐影视、幻文科技也加盟将《神州奇侠》开发成电视剧 ,四家联手打造这一经典武侠的影游联动超级计划。这个消息一出,武侠迷尤其是温瑞安的书迷都沸腾了起来,纷纷表示“终于盼到《神州奇侠》了!”。近些年温氏武侠复兴,尤其是四大名捕系列小说,改编了新版本的影视剧,还推出了手游,不少温迷心里都在想着什么时候才能轮到自己最喜爱的那一部。而现在,“神州迷”终于可以欢呼了,三十年前风靡一时的经典之作,现在终于可以以全新的形式展示在大众面前。

  据君海游戏的项目组负责人透露,《神州奇侠》手游研发正在进行中,前期美术投入已达数百万,在“为全球化造精品”的理念下,游戏的各方面都会力求达到高水准,将温瑞安笔下的纷乱江湖完美呈现给玩家。从目前进度来看,产品预计会在今年Q4和大家见面。

  不久前,《神州奇侠》手游在经过前期紧锣密鼓的准备工作后,就已经开放了预约渠道。影游联动项目启动的消息一出,预约界面更是访问激增。现今还未预约的朋友,只需手机登录神州奇侠官网,在首页点击【立即预约】,按照指示完成预约登记,即可于游戏公测时,用预注册的账号进行游戏登录,并领取预注册丰厚大礼包。

  武侠小说《神州奇侠》原作者为武侠四大宗师(金、古、梁、温)之一的温瑞安先生,其代表作《惊艳一枪》、《布衣神相》、《四大名捕》等曾被多间电视公司多次改编。而《神州奇侠》系列小说是很多80后、70后武侠迷心中“少年时代的回忆”,也是不少温瑞安书迷心中“最爱的作品”。连温瑞安本人都说神州是开启及奠定超新派武侠的作品,是自己多年压箱底的宝贝。

  现今,娱乐行业如此发达,网络文学兴盛,传统的武侠小说似乎已经成为了“小众”的东西。但其实很多人心目中都曾有一个向往的江湖,多少男孩梦想成为大侠,多少女孩也曾想成为女中豪杰,可以说武侠之魂从未消散。更多的经典武侠作品能够重新改编,以全新形式重回大众视野,实在是一件让武侠迷都兴奋的事。此次《神州奇侠》被改编成手游,椰子游戏、君海游戏两家公司同时发力,更将有温瑞安及贾乃亮等鼎力助阵,开启“影游联动”,结合了游戏行业、影视行业、明星、作家的共同力量,看来《神州奇侠》将要掀起一波武侠热了。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