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81
手游推荐 

《舰姬》全平台首发 奢华CV传奇战舰华丽来袭

  7月25日,跨次元守心巨制《舰姬》安卓全平台首发。自韩服霸占畅销榜与下载榜双榜冠军,《舰姬》今日登陆国服。据《舰姬》官方宣称,此次《舰姬》上线的新版本看点颇多。以水濑祈、喜多村英梨、内田彩为首的顶级日文声优组成奢华CV天团,担任《舰姬》的配音演员。同时,首位以中国国产航母为蓝本创作的传奇战舰CV001A号舰姬也将在新版本与玩家见面。7月25日,更有多重精彩好礼庆祝《舰姬》首发。2017,征服全球美少女,就在《舰姬》。

《舰姬》7月25日安卓首发,开启世界舰姬大集合
《舰姬》7月25日安卓首发,开启世界舰姬大集合
《舰姬》在韩服霸占榜首达数月,人气火爆
《舰姬》在韩服霸占榜首达数月,人气火爆

  【韩服霸榜,《舰姬》归国首发再掀舰娘热潮】

  从各大社区平台的反馈来看,玩家们对于舰娘类的游戏关注度还是很高的。而玩家对于国内的舰娘游戏大多的评价大多集中在期待更不一样的文化内容。据悉,《舰姬》未在国内测试便先拿下韩国iOS与GooglePlay各榜单分类头名。经过数月的蛰伏,《舰姬》官方表示为达到广大舰姬迷们的预期,《舰姬》在舰娘类游戏既有的核心玩法基础上,进行大刀阔斧的革新——3D可切换式战斗画面与技能的即时点击释放,让玩家能够感受到交互战斗的乐趣。此外,《舰姬》还将港口、军团等社交互动的玩法系统加入到游戏中,使得玩家脱离单机通关的无聊,真正能够感受到炎炎夏日在海面上进行战斗的清爽体验。

《舰姬》全角色日文声优加载,开启与声优的相遇之旅吧
《舰姬》全角色日文声优加载,开启与声优的相遇之旅吧
日本S级顶尖声优水濑祈担任《舰姬》的CV演员
日本S级顶尖声优水濑祈担任《舰姬》的CV演员

  【S级声优水濑祈、喜多村英梨、内田彩领衔主演,奢华日文声优天团参上】

  《舰姬》在国内先后进行了多次测试,从数据与玩家反馈上来看,玩家对于《舰姬》的评价非常高。经过历次测试,越来越多玩家关注的《舰姬》的同时,舰姬迷们对于《舰姬》的期望值也越来越高。除了玩法的创新,玩家们呼声最高的莫过于《舰姬》的尚未上线的日文配音系统。据悉,为答谢玩家们的长期支持,《舰姬》项目组于5月亲赴日本拜访为游戏配音的声优们,并且最终确认了顶尖的日文声优天团。以S级声优水濑祈、喜多村英梨、内田彩领衔的奢华CV天团确认担任《舰姬》的配音演员。同时,《舰姬》的全角色(除传奇战舰CV001A号舰姬)已经配音完成,全新的日文配音系统也将跟随此次首发版本一齐与玩家见面。在游戏未上线就加载全角色日文配音,《舰姬》独树一帜的做法在获得玩家们的一致好评的同时,也引得行业内专业人士的热议。

以中国国产航母为蓝本创作的CV001A号舰姬将在7月25日首次华丽登场
以中国国产航母为蓝本创作的CV001A号舰姬将在7月25日首次华丽登场
《舰姬》首发豪礼相送,与心爱的舰姬一起成长吧
《舰姬》首发豪礼相送,与心爱的舰姬一起成长吧

  【传奇战舰、神龙卫戍,全球首款中国风舰姬华丽来袭】

  2017年4月26日,中国首艘国产自建的航母001A级“山东舰”成功下水,当天《舰姬》也顺势推出手游领域第一位国产航母舰娘CV001A号,并以此向航母致以敬意。全球首款中国风舰姬CV001A号拥有紫色神龙盘旋周身,不管在颜值还是纪念意义上说,都是舰姬迷最为期待的作品。驾驭着中国风舰姬,征战四海,谱写一段新的史歌,相信这也是本土玩家心中最美的蓝图。今日传奇战绩CV001A号已跟随新版本一齐上线。更有多重精彩活动助玩家迅速成长。2017征战禁海、征服全球,就从《舰姬》开始。

  跨次元守心巨制《舰姬》今日启航,安卓平台首发。S级日文声优奢华天团参上、全球首款中国风传奇战舰首度曝光,2017征服禁海、征服全球美少女,就在《舰姬》.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