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54
手游推荐 

超燃MMO《齐天战神》8月9日全平台首发

  2017最值得期待的美式西游大作,全自由战斗MMORPG手游《齐天战神》将于8月9日开启全平台首发。全自由战斗即刻出发,正义之魂燃炸三界!上单冠军草莓领衔众电竞大咖强势加盟,等你来挑战!美女主播全程直播,在线陪玩陪聊嗨爆全程。更多意想不到的惊喜就等你来!我本是妖,何惧逆天?!8月9日,放肆来战!

  《齐天战神》是一款反传统的西游题材MMO,不走“西天取经”的传统路线,而是要一路斩仙屠佛杀上西天,与黑化如来决战,拯救三界六道。东西方文化融合下的美漫画风使得齐天大圣、牛魔王、白骨精等《西游记》中的经典角色摇身一变成为美式超级英雄,半人半兽的形象,硬朗的线条,结实的肌肉,战斗感十足。

  《齐天战神》采用全3D制作,360°全开放视角,仰视、俯视、平视全自由视角旋转无障碍;站立、奔跑、跃起全自由操作无束缚;和平、杀戮、家族全自由战斗模式PK无限制,告别站桩PK,拒绝数值碾压,给玩家带来真正的全自由战斗体验。

  《齐天战神》为玩家打造了一个全开放式、高自由度的游戏环境,玩家在其中可以自由成长、自由战斗、自由交互。游戏打破传统职业的限制,大胆地植入了暗黑经典玩法——Build系统,技能、装备可自由搭配,无限组合形成无穷打法,每一位玩家都能创造出独一无二的专属流派。

  《齐天战神》拥有丰富的PK玩法:极致随机PVE副本——秘境,每一次战斗都是崭新的;大热3V3竞技玩法——六龙争霸,真人互怼争分夺秒;虐BOSS、打敌对PVE与PVP玩法叠加——远古战场,多人混战自由PK尽情solo。热血对抗的战场,开放自由的PK,放胆来战。

  《齐天战神》不走枯燥乏味的PK路线,游戏中还加入了很多个性化设计,玩家可以招募呆萌伙伴一起三界冒险,玩家也可以穿戴时装、翅膀等外观个性十足。值得一提的是,《齐天战神》拥有媲美端游的Avatar系统,装备的每一个部件都是独立建模有独立外观的,自由搭配,实时切换,打造独一无二的战神形象。赶快试试吧。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sy.yzz.cn/ku/qtzs/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