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4
手游推荐 

董子健宋祖儿演绎《龙之谷手游》主题曲MV

  早在公测来临之时,两大新生代明星董子健、宋祖儿即献声了《龙之谷手游》公测主题曲《冒险吧!龙之谷》。如今,这款主题曲MV已重磅出炉,搞怪逗趣的情节、有爱的各大职业、或蠢萌或狡诈的怪物争相入镜,带给了冒险家无穷无尽的欢乐。同时,制作团队还特别推出了1款创意小游戏,冒险家们将在其中加入子健、祖儿分别率领的高能小队及花儿小队,踏上魔性冒险之旅!

  子健祖儿欢乐入谷 合作演唱公测主题曲

  欢乐公测季,精彩不停歇!《龙之谷手游》特邀董子健、宋祖儿两大明星强势入谷,合作演唱了欢快的夏威夷风公测主题曲《冒险吧!龙之谷》。轻松且富有节奏的曲调、各种玩家熟知的基谷日常,在这两位新生代明星的演绎之下,为冒险家们还原了最真实的冒险乐趣。特别值得一说的是,董子健还首度在主题曲中大秀Rap Solo,逗趣的歌词、精彩的演绎,让不少玩家忍俊不禁,勾起了不少关于基谷的美好回忆。

  主题曲MV魔性亮相 合舞卖萌尽显基谷欢乐

  此番全新推出的《龙之谷手游》主题曲MV,同样由董子健和宋祖儿欢乐出演。在MV之中,董子健和宋祖儿无意中收到了一封来自神秘寄信人的“基谷冒险任务卡”,还未来得及做出反应,就被一股强大的力量带到了阿尔特里亚大陆。正当他们疑惑之时,有爱的小伙伴刺客和战士为两位远道而来的贵客指明了前行的方向。于是,他们在龙之谷中的神奇冒险就此展开——

  在这场突如其来的旅程中,基谷里的各大职业纷纷出镜,他们不仅与董子健、宋祖儿欢乐共舞,还有幸成为了两大明星钓鱼、击鼓、耍帅的忠实观众。而在明星们自拍、玩耍时,他们还尽显调皮本色,捣乱耍宝的个性让人不禁会心一笑。就连凶神恶煞的魁梧怪物,也一脸呆萌的扭动腰肢,加入了欢乐起舞的基谷大军,魔性的舞姿真是让人捧腹大笑。

  创意H5一并上线 跟偶像开启冒险之旅

  与主题曲MV一起亮相的,还有1款逗趣可爱的创意小游戏。高能小队队长董子健、花儿小队队长宋祖儿一齐登场,各自招募伙伴组成冒险小队。面对2位同样朝气蓬勃的新生代偶像,你将与谁共同开启冒险之旅?两大明星支线各有惊喜,有兴趣的小伙伴们不妨尝试不同的线路,与子健、祖儿齐心协力击溃BOSS!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sy.yzz.cn/lzgsy/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资讯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