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85
手游推荐 

地球人民武装 《星际裂痕》机甲建军备战

  席卷台湾、震撼香港,风靡港台的全新国产机甲动作手游《星际裂痕》,即将登“陆”!身处未来世界,作为残存的人类抵抗组织一员,你将和最后的幸存者们一起用机甲武器建立地球人民武装部队,反击毁灭地球的入侵者。建军备战,虽远必诛,以无双乱舞般的挥砍手撕所有外星异灵!

  3D无锁定画面 体验激爽战斗

  以往动作手游的固定视角让你经常处于“顾头不顾腚”地尴尬中,特别是在残血状态,突然的背后一刀经常让你功亏一篑。而在《星级裂痕》中,你将体验到全方位无死角的激爽画面,任意操作你的机甲,无惧背后偷袭,打出华丽连招!

  兄弟组队讨 伐巨型外星BOSS

  无兄弟不游戏!在《星级裂痕》中,不仅有海量杂兵让你体验砍瓜切菜的劲爽战斗,更有挑战团队协作与技术的大型目标!各类强大的异形和机械BOSS在地球肆虐,等你和战友以默契配合的精妙操作来攻克它们,抵抗入侵!

  跨服扮演BOSS 体验全新玩法

  巨大BOSS亲自出手碾压纤细的玩家,是一种什么感觉?这只有BOSS才知道。但与以往动作游戏不同,《星级裂痕》将让你扮演巨大BOSS的角色。独创BOSS试炼,让你化身BOSS,跨服碾压真人玩家。即便成为入侵者,你也是最强的!

  争夺资源 掀起星际争霸大战

  乱世出英雄,何况末世?在《星级裂痕》的地球世界,你不仅要和战友联手抵抗外星侵略包围地球,还要和其他玩家抢夺资源提升自己的实力,在不断的攻守易位中,与你的宿敌斗志斗勇,一同成长!

  投身未来世界,建军解放地球,我们的队伍向太阳!《星级裂痕》首款国产科幻机甲动作手游,即将登“陆”,带给你属于未来的极致战斗体验!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sy.yzz.cn/ku/xjlh/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