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82
手游推荐 

共赴现世夏日之约《阴阳师》夏日祭漫展唯美延续

  为了给玩家提供在游戏外体验和风夏日的机会,《阴阳师》出展了北上广的多个动漫展会,给玩家和粉丝带去诸多线下可触的精彩。夏日风格的展馆,超高颜值的Coser,琳琅满目的周边以及丰富多彩的节目表演,都一次又一次地引爆了漫展观众的热情。无论是《阴阳师》游戏玩家还是部分二次元爱好者,各大漫展上的《阴阳师》展台也仿佛成为了他们相互约见,体验唯美夏日祭的新坐标。

  【副标1】高潮迭起,《阴阳师》七月漫展回顾

  7月6日-7月10日,《阴阳师》在上海CCG EXPO第十三届中国国际动漫游戏博览会上出展,并首次开放了线下官方周边售卖。除酒吞童子、妖刀姬、烟烟罗、阎魔四大式神Coser惊艳全场外,知名舞见醋醋领衔V17舞团为现场观众带来同人舞《如果萌即是正义》。五只山兔齐跳“兔子舞”,整个《阴阳师》展台的观众都被萌化了。

  7月15日-7月18日,在广州萤火虫动漫游戏嘉年华,巨型章鱼石距“入侵”《阴阳师》展台,花鸟卷与妖刀姬两位SSR式神临危受命挑战石距,现场气氛热烈,无数围观者也跃跃欲试。

  7月20日-7月23日,《阴阳师》现身北京动漫嘉年华,主角源博雅现场派上彼岸花和萤草两位人气式神充当主力,带着三个“达摩狗粮”勇战石距船!现场Coser倾情演绎,在场观众赞叹不已。

  7月30日,2017年CJ展会圆满的落下了帷幕。在本次CJ展上,《阴阳师》展台人流如织,神乐和彼岸花两位Coser吸睛无数。而在CJ网易游戏的主舞台上,舞见西四与赤九玖分别演绎同人舞《来自阴阳师的召唤》和《平安奇妙物语》,唤起了现场玩家与《阴阳师》式神之间的种种回忆。

  28日-29日,《阴阳师》在广州麽多动漫游戏嘉年华现场立起了花火许愿墙,邀请现场观众先捞金鱼再许下愿望,体验纯正和风夏日。许愿墙更是被现场观众用心愿纸贴出“夏日花火”的盛景,夏日祭实感满满!

  【副标2】再续唯美,八月漫展即将启动

  《阴阳师》“夏日祭”主题漫展第二程即将开启!这个八月,《阴阳师》官方将前往天府之国和彩云之南,为成都、昆明及周边地区的小伙伴带去仅属于《阴阳师》“夏日祭”的唯美与精彩。八月漫展详情如下:

  成都 Comiday 20

  时间:8月5日-8月6日

  地点: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9号馆

  昆明 第十届中国云南动漫节

  时间:8月10日-8月14日

  地点:云南省昆明市官渡区春城路289号昆明国际会展中心4号馆

  网易自研精品,唯美空灵的和风写意,经典的半即时回合制RPG,卡牌收集、养成,基于LBS地理技术的社交PK,上百种式神亟待觉醒,3D唯美和风手游《阴阳师》等你展开神秘的奇幻之旅……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www.yzz.cn/sy/yys/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