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15
手游推荐 

女侠约吗冰河游戏《古剑绝学》限时活动起底

  “这位姑娘,我有一条祖传的染色体想送给你……”

  “简单的说,就是想约你!”

  约妹子,是一项技术活,要是没有个合适的理由,哪位小仙女会冒着被晒熟的风险去约会呢?但是,真正的撩妹高手只需在冰河游戏首款MMORPG唯美仙侠手游《古剑绝学》(安卓版)中与妹子相约各类限时活动,即可轻松约到小姐姐哦!究竟是何种限时活动能让诸位小姐姐欲罢不能吧?话不多说,就让老司机带着各位玩家去游戏中一探究竟吧!

  【双倍护送:携手四大美女赚铜钱】

  单身不可怕,可怕的是单身还不愿意找小姐姐一起玩!在冰河游戏《古剑绝学》中,无论是单身多年的剩斗士,还是已经现充的小伙伴,均可在每天16:00与21:30参与双倍护送活动,护送四大美女到指定地点即可赢取海量铜钱与经验。各位单身的玩家更可前往护送必经地图打劫路过的美女玩家,说不定劫财之后会有意外收获哦!

  【修仙论道:定时考试争状元之名】

  高考越来越简单,但是状元永远只有一个,在冰河游戏《古剑绝学》中也是如此!游戏中,玩家可在每天12:00开启的修仙论道玩法中,与全服玩家一同接受系统的考验,回答系统提出的问题即可累计积分,最终积分最高的玩家还可成为当日状元,享受独一无二“金榜文状元”称号的同时赚取海量中级翅膀精华哦!

  【守卫仙盟:全民塔防守卫阵营女神】

  自己的仙盟,要自己守护,正如自己的媳妇儿,要由自己保护!在冰河游戏《古剑绝学》中,玩家加入任意仙盟后,即可与其他小伙伴一同在每周一、三、五21:00共同参与手为仙盟活动。活动中,玩家将手操各类塔防道具,为了自家仙盟阵营女神而战,成功守护女神即可瓜分上亿经验哦!

  【仙盟争霸:神仙打架争抢主宰神殿】

  普通玩家的野外PK就是小打小闹,限时开启的仙盟争霸才是真正的神仙打架!在冰河游戏《古剑绝学》中,每周日21:00仙盟争霸玩法自动开启,玩家不仅能代表仙盟共同参战,参与到神级、仙级、天级等多个不同赛区中激情砍杀,更有机会争夺主宰神殿统治权,夺取最强称号“仙盟霸主”与半永久加成BUFF“神殿支配者”哦!

  【关于古剑绝学】

  《古剑绝学》是由冰河游戏推出,首款MMORPG唯美仙侠手游。游戏100%还原“古剑”特色,为玩家打造四次华丽转职变身与多样化经典骑宠、化形、炼器系统。玩家可与志同道合的仙友建立仙盟,共同飞升,亦可领养仙女、鬼怪,独自踏上自由开放的世界,开启令人热血沸腾的修仙之旅!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sy.yzz.cn/ku/gjjx/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资讯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