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92
手游推荐 

《梦想世界3D》新服人气爆棚 新玩法广受好评

  《梦想世界3D》手游公测满月狂欢派对火爆开启!iPhone 7、拍立得等等海量实物豪礼等你来抽。还有全新十二重福利礼包惊喜上线,让你拿到手软!? 梦想游乐园,俏皮精灵,带你嗨翻整个夏天!自从新服“普天同庆”上线以来,全线爆满,炎炎夏日也抵挡不住少侠们的热情,梦想游园活动人满为患,获得了玩家的一致好评!

公测满月狂欢
公测满月狂欢

  全民狂欢 十二重好礼迎新服

  8月3日,新服“普天同庆”火爆开启,新服等级≥30级的玩家在游戏内完成任意玩法均可获得道具“明月符”,“明月符”可用于抽取iPhone 7、富士instax Mini9拍立得、小米移动电源、海量京东卡等豪华大礼!首次分享活动还将额外获得一次抽奖机会哦!还有十重游戏内好礼奖励等你来拿!《梦想世界》端游系列玩家历史消费大返还,端游老玩家回归重赏;一诺千金BUFF加成,多充多送;天机计划全民有礼,神兽仙兽等你来拿;豪华新手大礼包、欢乐升级大礼包、首充送大礼、每日签到送豪礼、微信每月领福利、2980助力礼包,全部都免费相送!

十二重好礼迎新服
十二重好礼迎新服

  龙珠再现 知过去卜未来

  妖魔乱世,天兵降临,龙珠再现,神侠重生。占卜师可利用龙珠神力知过去卜未来,各位侠士在击杀神天兵时即可获得龙珠,只有那些实力不俗的神天兵才拥有的。集齐七颗占卜师即可为你卜上一卦,并为你附加随机祝福。

占卜祝福
占卜祝福

  翅膀觉醒 颜值与实力并存

  在远古时代,翅膀拥有的力量比现在要强更多,能驾驭翅膀便能拥有整个江湖。当年那个万中挑一能驾驭翅膀的人凭借翅膀的强大力量为非作歹,飞翔使者从此便将翅膀封印了去。若想翅膀觉醒,突破更高的境界,需要寻找世间罕见的羽化之魂。并通过飞翔使者严峻的考验方可掌握这翅膀的觉醒之力。觉醒后的翅膀在保持原有造型的基础上将增加更加酷炫华丽的装饰。翅膀的属性也将大大增强,助你在梦想大陆上斩妖除魔。

使之翼觉醒
使之翼觉醒

  奇幻游园 快乐追忆

  你可还记得儿时电视中马戏团里的老虎跳火圈那惊险一幕?亦或是和同伴一起玩霸王机的欢乐时光?这个夏天,梦想游乐园帮你找回童年的记忆!通过游园接引人进入游园,你将会接触数十种不同的小游戏!在有限的时间内吹出最大的泡泡,比拼手速的极限;分辨杯子里的红球,考察眼力和观察力;精准射击移动的木人;凭记忆画出星星连接的图案等等。童年与想象力的完美结合,脑力和操作的全面考量,只为让你体验最淳朴的游戏和快乐。暑期游园开张以来,受到了玩家热烈追捧。狂欢是一群人的盛宴!暑期游园会就是侠士们的狂欢!

跳火圈
跳火圈
御剑飞行
御剑飞行

  关于《梦想世界3D》手游

  《梦想世界3D》手游公测满月狂欢今日开启!招式靠领悟,回合真策略!传承经典IP,独创策略回合战斗体系,9大职业随机领悟百变216种招式;精灵现世,多种造型俏萌可爱;闯迷宫、泡温泉海量创新玩法颠覆想象,乐趣横生;翅膀、时装、泳装、头饰百变搭配,随你选!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sy.yzz.cn/ku/mxsjsd/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资讯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