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42
手游推荐 

《生死狙击》手游新地图战神殿 古希腊遗址

  战神,古希腊神话中为战争而生的神,是尚武精神的化身。战神阿瑞斯的神殿遗址已被《生死狙击》的小队发现,一座恢弘庄严的奇观坐落在沙漠之中,充满着神秘的气息。现在《生死狙击》手游战神殿已经开放,激情劲爆的机甲对决就在这个夏日在战神殿引爆!

  沙漠中的奇观 战神的秘密

  阿瑞斯,古希腊的神祇,传说中天神宙斯与赫拉的儿子,他嗜血、好战,是战斗的化身。曾经的战神之殿依然保留着威严和宏伟,现在雷霆战警和风暴联盟为了探索战神殿的秘密,在这张地图中展开激烈的角逐,谁能更胜一筹呢?

  战神殿整个地图为矩形,复活点的左右两边是几乎相同的,地形是对称的形式,交错的集装箱和古希腊遗迹让玩家在战斗中更加紧凑。在地图中间有一个神殿内部的小道,小道地形被集装箱堆积,交错复杂,随时有可能在转角遇到敌方展开战斗。破旧的神殿经历几千年历史的沉淀,其中浮雕腐蚀严重,已然看不出真正的面貌,只有巍峨耸立的柱子,还保持着当年神殿的荣光。

  机甲对决 最爽快的战争体验

  战神殿是机甲对决的全新地图,在巍然屹立的廊柱中,机甲战士与复古的神殿产生强烈的对比感。

  战神殿复活点左右两边的神殿的屋顶已经崩塌,更加适合机甲在神殿中随心所欲的飞行和操作,中间的小道非常狭窄,适合玩家们躲避和隐藏来射击机甲,巧妙的运用集装箱和神殿残留建筑物来当作掩体是非常关键的。玩家不断造成伤害来为自己队友所操作的机甲充能,胜利的天平就会往自己这边倾斜。

  如果玩家成为机甲战士在这张图中,无论是变身为近战机甲或者是远程机甲,就将会成为队伍中最强力的存在。虽然机甲的体积庞大,人多的时候很容易被集火致死,但是机甲的威力是比玩家们普通的枪械威力大许多的,玩家如果被远程机甲和近战机甲命中一炮或者一刀就会直接毙命,因为地图较小,掌握游戏的节奏在复活点附近,在玩家没有进入交错的集装箱和小道之前将其击杀,机甲将会很快地累计经验值升级,血量和技能将会得到强化,变得更强,升级到最后,敌方想与自己匹敌的也就是敌方的机甲战士了。到了机甲对决最终时刻,如果双方机甲没有等级上的压制,就是双方玩家拼操作和走位的时候了。在充满血性的战神殿中战斗,团队的配合还是非常重要的,细心关注周围的情况和队友,再做出相应的战术判断才是一位合格的枪手必备的。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sy.yzz.cn/ku/ssjjsy/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