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53
手游推荐 

群战PVP新纪元 《蜀门手游》终极封测开启

  国民级情义武侠巨作《蜀门手游》8月2日终极封测已经开启,作为一款MMORPG游戏,《蜀门手游》依靠自身过硬的实力打造出绚丽的画面以及丰富的游戏玩法,在玩家最为关心的PVP模式上更是下足了功夫。玩家努力练级、锻造装备不仅是为了刷副本、做活动,更是要在PVP中独领风骚,畅快激战。

  【热血蜀门 遍地战场】

  在《蜀门手游》中玩家在野外区域可以随时开启PK,而游戏中的野外场景占总场景的70%,除了新手村、主城等都是玩家可任意PK的野外区域。为了增强玩家PK的快感体验,游戏中更是有多达五种的PK模式,例如练级、队伍、帮会、全体、善恶。而除了野外区域的1V1自由PK以外,《蜀门手游》中还有备受玩家喜爱的多人PK玩法,如乱斗场、圣焰战场及城战系统。

  多人大PK 玩转乱斗场

  乱斗场是《蜀门手游》中可以允许玩家多人畅快PK的玩法之一,玩家每日可以接取乱斗场任务,进入乱斗场后,通过击杀其中的怪物或斩杀其他玩家获取积分,从而获得丰厚的奖励,所有的参与者都不会受到PK的惩罚,凭借自己的实力在乱斗场中秀翻全场,傲视群雄。

  圣焰战场 针锋对决

  《蜀门手游》天书活动中还有划分阵营的圣焰战场玩法,只要在开放期间即可参与,玩家会被随机分配到圣灵、烈焰两个阵营,通过两方阵营互相拼杀,击杀对方阵营的守卫或玩家获取积分,在战场结束时积分高的一方获取胜利。

  经典城战 谁主沉浮

  《蜀门手游》中城战也是扣人心弦的亮点玩法之一,“三足鼎立”的三城之争已经不仅仅局限于PVP。以帮会和联盟作为单位,在指定时间内抢占城池,率先占领城池的帮会将转变为守城方,其他帮会联盟将继续攻城,只有最后一刻坚守住城池的帮会才是取得胜利的一方。这不仅是一场武力的比拼,更要懂得攻防取舍的联盟策略,只有有勇有谋的强者才能笑到最后。

  【PK爆装 畅快激战】

  江湖之上处处凶险,随时都上演着生死较量,玩家在野外区域PK杀敌过多,将因善恶值过高而导致红名。其他玩家可以单独或组队击杀红名玩家,将有几率从其身上“爆装”,不俗的爆装率让PK更劲爽,享受绚丽的战斗快感。

  玩家可以三五成群,先探查红名玩家身上的装备,在对其“狩猎”,将红名玩家身上的装备爆出,这样的PK更会令人激动不已。

  《蜀门手游》8月2日终极封测已经开启,热血PK酣畅淋漓,经典蜀门再现江湖!选择喜欢的职业,带上属于自己的法宝,精通PK的战斗技巧,新的江湖传说等你谱写!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sy.yzz.cn/ku/smsy/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