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大荒李白《天下》手游古诗词大会正式开启

  真3D极致画面,无缝大世界,网易顶级品质旗舰《天下》手游周年狂欢季盛装亮相,洛天依、乐正绫全新伙伴零门槛带回家,还有专属新服“青青子衿”8月10日为你开启!闲征雅令穷经史,醉听清吟胜管弦,“天下诗词会”邀你共赏中华古诗词绝妙意蕴!

  【赏天下盛世美景 品大荒幽悠古韵】

  三国曹植曾作诗道:“无诗无酒何得乐,有月有泉可消忧”。对美景与诗酒视若珍宝是古代文人墨客的通性,各位少侠中不少都是满腹诗书的才子,想必也很喜欢流觞赋诗这样的活动吧?

  一直以来,大荒世界的美景倍受少侠们好评。明月清澈如玉,山水绝美如画,有满目花开的十里桃林,还有秋色宜人的平遥古城……当然,大荒才不单单只有美景!吟诗作赋,对酒当歌,“天下诗词会”今日正式开启!

  本次”天下诗词会”题型丰富多样,有“寻踪射覆”、“拈字流觞”、“飞花令”三种不同玩法。其中,“寻踪射覆”每天开放,少侠可多次参与,前两次可以获得奖励;“拈字流觞”每天开放,但少侠每天只能玩一次,根据得分获取不同奖励。

  值得少侠注意的是文人雅士之最爱——飞花令!“天下诗词会”的“飞花令”每周六日开放,开放时间为19点,届时少侠将与旗鼓相当的对手一决高下。参加飞花令的各位少侠,不仅可以作答己方题目,还可以抢答对方题目,可谓是真正强者之间的对抗赛!

  飞花令·预选赛排名前列的少侠,以及当周“寻踪射覆”与“拈字流觞”得分较高的少侠,将收到竞逐“飞花令·夺锦袍”决赛的邀请。决赛将由32名诗词达人参与,竞逐状元、榜眼及探花的丰厚奖励!珍稀时装,绝版坐骑,经典挂件,意想不到的奖赏等你来拿,冠军更有百万经验哟!(具体奖励以游戏内容为准)

  【青青子衿悠悠我心,新服上线撩动你心】

  为了回报各位少侠们日渐高涨的热情,《天下》手游将于今天上午11点增设新服务器“青青子衿”。少侠们从此可以进入更流畅广阔的大荒世界!如果少侠签到7天且活跃度达到80,还可以免费体验“狂骨野兽”与“白鹿花灵”限量版时装!

  欣赏大荒美景,寻觅同道知音,共同品味天下幽悠古韵!“天下诗词会”等你化身大荒李白引爆全场!暑期好礼送不停,《天下》手游更多精彩活动等你来!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