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利斧挥舞一较高下!野蛮人大作战挑战赛报名开启

  电魂网络旗下BBQ工作室自主研发的野蛮人大作战,将迎来首届官方举行挑战赛。比赛于昨日已经开启报名通道!作为首届官方赛事,比赛前期将采用主播第一视角直播的方式观赏比赛,后期则将采用OB视角观看赛事全程,带给观众更好的赛事观赛体验!

  为了使赛事辐射面更广效果更佳,官方同时将进行主播招募计划,并将建立由主播带领两名水友的主播战队。参赛队伍将在水友之间、主播之间发生强烈碰撞,擦出火花!赶紧带着你的队伍来争夺魔王宝座吧!

  零门槛报名,寻找民间大神

  此次邀请赛将不设任何要求,所有玩家均可报名参加!为了能让更多的玩家有参赛的机会,此次邀请赛将为散人玩家随机分配组队!

  1、人数大于等于,则3人组成战队,报名参赛。

  2、人数小于3人,则加入赛事QQ群寻找失落的伙伴!

  3、报名时间:8月10日至8月17日

  层层比拼,最终脱颖而出

  邀请赛将分两个阶段——热身赛与正式赛。热身赛为此次邀请赛的揭幕战,将由3名主播与6名大神水友随机分配相互对战。而正式赛则分海选赛、预选赛、常规赛和总决赛四轮,参赛选手将直面来自各分段的挑战。

  1、海选赛(BO1)8月21日至8月22日,具体时间请留意官方后续通告。

  2、预选赛(BO3)8月23日至8月25日,每晚19:00开赛。

  3、常规赛(积分赛)8月28至8月31日,每晚19:00开赛。

  4、总决赛(BO5)9月1日,晚19:00开赛。

  谁能博得头筹,赢取上万奖金?

  为了激发选手的全力比拼,挖掘隐藏在民间的大神玩家,野蛮人大作战官方为本届比赛设置了丰厚的现金奖励!更有参赛奖品,只要参与,人人有奖!

  野蛮人大作战挑战赛即将开启,8月10日至8月17日,就等你来报名啦!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资讯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