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日本手游《神域召唤》原画曝光 你的名字既视感

  日本ATEAM公司开发的纯正日系RPG手游《神域召唤》即将开放国服简体中文版,目前开启事前登录,可以进入官网预约。《神域召唤》现已在日本、台湾地区上线,长期名列iOS畅销榜前列。这款手游也是继《扩散性百万亚瑟王》、《锁链战记》、《Lovelive!学园偶像祭》后盛大游戏发行的100%纯正血统的日系二次元产品。今天官方公布首批游戏原画,让我们先睹为快!

  【纯正日系风 场景手绘而成】

  《神域召唤》是日本ATEAM公司倾心全力打造的手游大作,游戏采用北欧神话为背景,铸造至高RPG,拥有独特的世界观,配合世界观,游戏中数百个场景全部采用手绘制作。汇集了数十个日本顶尖绘画工作室及画师心血,打造纯正日系风。官方近日首次曝光游戏中的原画,原画有废墟的北欧城镇、幻想风格的山脉海滩等,略有「你的名字」既视感!

  【二次元匠心之作 国服预约开启】

  ATEAM公司在日本拥有非常丰富的开发经验,旗下开发的「三国大战Smash!」、「Dark Summer」等游戏获得海外Apple Store和Google Play排行榜前列!《神域召唤》是ATEAM目前旗舰级产品,并签约多位日本知名画师创作。在日本成功与《FATE》、《拳皇》、《初音未来》等知名IP联动。现在国服已经开启预约,盛大游戏官方也陆续向百万亚瑟王、锁链战记等日系手游粉丝发出邀请,共同来参与《神域召唤》的评鉴,一起铸造二次元匠心产品。

  《神域召唤》已经在今年2017ChinaJoy上提供了试玩,并获得了超高的人气,随着国内二次元文化的兴起,相信这款手游也将成为今年下半年二次元手游的扛鼎力作,喜欢的小伙伴可以先预约起来哦。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