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92
手游推荐 

天机计划启动 《梦想世界3D》手游预言赢iPhone7

  《梦想世界3D》手游公测狂欢派对正式开启,演员梁洁化身梦想小姐姐穿越《梦想世界3D》手游,全新剧情等你探秘!新服“普天同庆”携手大奖iphone7等海量实物来袭!天机计划限时启动,预言赢?神兽仙兽奖励,新服抽奖还能获得iPhone7大奖!

  未卜先知 预言天机

  这个八月,天机计划神秘开启,8月3日至8月31日,花好月圆、笑傲江湖等级高于30级的玩家每晚19:00-22:00消耗10个天机石可获得一次祈祷机会,每天完成日常任务和活动均有机会获得天机石,每天首次将《梦想世界3D》分享给好友或发朋友圈可获得10个天机石奖励!另外,每天19点、19点10分将征集一定数量的预言者,预言者投票决定今日最佳方位,玩家每次祈祷可选择方位,若选中今日最佳祈祷方位,将有更高的概率获得更高奖励!

天机计划开启
天机计划开启

  砸蛋抽奖 拿iphone7

  满月狂欢火爆开启!新服普天同庆同步上线!等级30级及以上的新服玩家每消耗10张明月符可获得一次砸蛋机会,完成日常任务,分享《梦想世界3D》到朋友圈都可获得明月符!iphone7、拍立得、移动电源、京东卡等你来拿!万年非酋能否翻身做主人就看这一波了!

砸蛋抽iphone7
砸蛋抽iphone7

  梁洁穿越 定制剧情

  等级≥23级的侠士们将自动获得“天降繁星”的支线任务,需要只身前往青木林调查异象。当你因未发现异象而感到疑惑时,忽然听闻到了年轻女子的呼救声,原来是从玄灵大陆穿越而来的王妃小檀遭受了黑衣人的袭击。充满正义感的侠士必然不能袖手旁观,快来解救小檀吧!注意,若身上已有其它支线任务则需要完成后才可获得此支线任务。

梁洁定制剧情
梁洁定制剧情

  关于《梦想世界3D》手游

  《梦想世界3D》手游今日全平台公测开启!招式靠领悟,回合真策略!见招拆招更鲜活,216种招式相生相克尽展极限回合策略。释放想象,海量玩法极具创意,闯迷宫泡温泉惊喜等你来探。碎片收集萌宠进化,宠物养成独具特色。萌娃天降,浪漫社交温情相伴,同城好友推荐,享受真实梦想人生。更有炫酷时装翅膀、搞怪头饰、清凉泳装,独特外观百变搭配任你选!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sy.yzz.cn/ku/mxsjsd/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资讯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