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27
手游推荐 

众人回忆再燃 《幻世英雄》致敬魔兽真三

  当年兄弟组团开黑,征战魔兽世界,一起耍一起闹一起吵一起笑,那些80、90魔兽玩家的共同回忆我们至今难忘。经典来袭,依据魔兽第三方地图真三3.9D改编而成的即时动作卡牌手游《幻世英雄》再现经典,致敬魔兽真三。该游戏秉承着魔兽风格并进行多处升级,模型高度精致,英雄战斗自然舒适,特效场景极其炫丽,整体角色采用欧式风格,色彩鲜亮角色Q萌。玩法上百位经典英雄备选,自由组建最强战队;五英雄自由团战,战术操作随心掌控;轻松玩转掌上RPG即时战斗,是英雄就来此一战吧!

  【多种战斗变数 还原即时本色】

  《幻世英雄》的玩法上非常侧重战术的多变性,是一款灵活多变的即时战斗卡牌手游。传统卡牌游戏的只有枯燥自动战斗,已经不能满足玩家们日益成熟的战斗要求,幻世英雄突破传统充满了多变性,不仅可以自由选取五位英雄上阵,还能够手动释放各个英雄大招,还原了即时动作本色,帮助玩家打造出自己的战斗风格,赋予多种的游戏变数,让游戏更加好玩耐玩。

  【策略卡牌战斗 用头脑碾压敌人】

  玩法灵活策略多变,游戏PK也分分钟考验着你的脑细胞,这使得游戏里英雄“站位组合和技能搭配” 显得十分重要。对战中玩家可以在百位英雄中,选择五位不同技能的英雄上阵,组合不同的战斗军团,由于各英雄搭配会出现不同效果,这让我们不在注重克金装备,只要有着精心布置阵型,有合理的安排英雄,懂得不同的搭配技能,就能打造出不同的输出军团。一句话,只要是高智商策略之战,我们统统点赞。

  【致敬魔兽真三 众人燃回忆再燃】

  众人燃回忆再燃,致敬魔兽真三,游戏的创造灵感源于那些年我们一起战斗的魔兽世界,一起厮杀的Dota回忆。《幻世英雄》是由魔兽RPG第三方地图《真三3.9D》改编而成的即时动作卡牌类手游,所以在游戏的制作中也一直遵循“致敬经典”的初心,在玩法与设计上精心制作,回味到当年的经典大作,延续了地图中大量的设计,还原魔兽乐趣。快来到手游战场,呼唤当年兄弟军团,重燃那年战役吧!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sy.yzz.cn/ku/hsyx/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