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不一样的轻竞技 《玩具大乱斗》魔性互撕不能停

  网易轻竞技手游新作《玩具大乱斗》自首曝以来,为许多玩家所关注。在不久前落幕的萌贱测试中,它更是吸引了众多玩家前来体验。依靠着高能魔性的游戏玩法,紧张刺激的竞技体验,自由有爱的社交模式,《玩具大乱斗》正在重新解析“轻竞技”这三个字。

  多样玩法,无双流、猥琐流任君选

  一款轻竞技手游,玩法怎能单一?在《玩具大乱斗》中,每一个玩家都能根据自己的操作习惯,选择不同的游戏模式。《玩具大乱斗》为玩家准备了得分类、生存类、击杀类等不同的游戏模式,随着游戏模式的改变,玩家也可以或大开无双,或猥琐偷袭,以不同的战术,尽享游戏的无上快感!

  巧奔妙逃,海量“地雷”踩不停

  除了丰富多样的游戏玩法外,《玩具大乱斗》还为玩家提供了多种不同的游戏场景。玩家可以在不同的地图中,借助各种机关、道具,进行乱斗。地刺、传送炮、开关……多种不同的机关,考验着玩家的反应能力。当然了,在把对手引入到陷阱附近时,玩家也要小心自己不要中招哦~

  花式秀微操,多样玩法一爽到底

  一款轻竞技手游,不应该有绝对的游戏规则!在《玩具大乱斗》中,游戏方式的制订者,正是玩家自己。玩家可以自己创造最适合自己的游戏方式。你可以将其他玩家挤下平台,让他们陷入险境。也可以在角落中窥伺最佳出手时机。甚至还能借力使力,直接踩到别的玩家头上,跳跃到更高的平台上。只有想不到,没有做不到的玩法,一定会让无数玩家高呼“还有这种操作?”

  《玩具大乱斗》贱萌测试已经告一段落,在公测开启之后,它又会为玩家带来哪些丰富有趣的游戏玩法呢?现在就锁定《玩具大乱斗》官网、官方微博和微信公众号,锁定第一手游戏资讯吧!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资讯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