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1周年狂欢 《幻城》手游周年庆典盛大开幕

  曾几何时,一群小伙伴齐聚《幻城》手游开启冒险之旅。在游戏中,我们变身各种职业探秘幻雪大陆,投身精彩激烈的冰火大战,和心爱的TA携手走进婚姻殿堂,我们见证了卡索和樱空释的兄弟情深,也为梨落、岚裳的命运轮回感慨万千。转眼间,《幻城》手游陪伴大家一周年啦,游戏周年庆典盛大开幕,全民狂欢模式开启!各位赶紧来看看吧。

  华美时装上架 洋溢浪漫气息

  浓情八月,浪漫的七夕节即将来临,又适逢《幻城》手游周年庆典,可谓双喜临门。《幻城》手游中弥漫着浓浓的节日氛围。七夕节日时装“郎情鹊意”浓情上架,这款时装以白色为主,辅以红色的花纹点缀,整体造型梦幻唯美,上身效果非常惊艳。

  七夕又被称为中国情人节,很多情侣扎堆结婚,《幻城》手游贴心地开放新的婚宴形式,新的婚宴时装“白色恋歌”浪漫来袭,这款时装以白色和淡蓝为主色调,饰以蕾丝花纹,清新柔美中透着点小性感,让人少女心泛滥。

  穿上最新时装参加《幻城》手游周年庆典,相信你会收获无数羡慕的目光。

  协同战场开放 更增喜庆氛围

  《幻城》手游周年庆典盛大开幕,游戏中战斗玩法升级。最新PVP玩法“协同战场”开放,为周年庆典增添了热烈喜庆的氛围。

  满足条件的玩家可以邀请好友、情义对象或者公会玩家,组成两人小分队,和其他服的两人小分队进行PK。精彩激烈的战斗开始啦!2v2的战斗不仅考验玩家的实力,还需要两人的配合协作。战斗结束后,胜败双方都可以获得相应奖励。在规定时间内,不限参加战斗的次数。新的冒险开启啦,你准备好了吗?

  周年庆狂欢开启 福利大派送

  《幻城》手游周年庆典活动精彩持续,躬逢其盛,玩家可以享受超多福利。浪漫鹊桥会,玩家收集七夕祝福语,可以换取稀有道具。携手情侣完成战场目标,可以赢取丰厚大奖。参与执子之手副本,可以收获甜蜜祝福,赢取丰富奖励。幻雪大陆狂欢不打烊,更多庆典活动、更多丰厚奖励,等你来游戏中体验哦。

  除以上内容外,游戏中还有绝版纪念称号“守界大使”等你领取,家园系统唯美上线,让你做个逍遥自在的农场主,宝宝技能新增“暴伤”、“抗暴”,让你在战斗中如虎添翼。《幻城》手游周年狂欢派对已经盛大开幕,各位赶紧加入到这场狂欢中来吧。

  关于《幻城》手游

  《幻城》手游由银汉游戏研发发行,是电视剧官方正版授权手游。游戏以郭敬明同名小说为背景,高度还原其空灵唯美的剧情,完美演绎了神界、凡间、幻雪神山各界间的情仇虐恋。瑰丽华美的场景特效,新奇多样的交互玩法,唯美虐心的梦幻剧情,都将带来震撼人心的体验!

  关于银汉游戏

  银汉游戏作为中国手游行业引领者,是中国最具影响力的移动游戏品牌之一。秉承“高效、创新、开放、诚信”的理念,银汉团队坚持推陈出新,推出《时空猎人》、《神魔》、《时空召唤》等标杆产品。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