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倩女手游开新服 四大更新助你七夕浪漫告白

  转眼,七夕佳节将至,又到一年秀恩爱之时。倩女手游再开新服【佳期如梦】,全新版本助你表白心中那个TA。更新后,新副本【绛雪与元霜】正式开启,绝美女鬼王将揭开神秘面纱,十七大主角剧情第二章同步开启。此外。三界侠侣翘首以待的侠侣PK大赛,也将和玩家们见面。这个七夕,倩女手游全面更新上线,助你寻找真爱!

  【剧情第二章开启,十七大主角再续前缘】

  倩女手游第一章人物剧情中,十七大主角经历一番生死离别后,留给玩家众多神秘的未完结局。如今,全新第二章人物剧情重磅归来。洛昊空与聂秋鹰再度结拜,檀无心神奇的起死回生,步临风与风摇筝终成眷属......从第一章向死而生,到第二章柳岸花明,十七大主角的三生三生情缘似乎远未结束,更多的人物剧情等待着玩家们去一一破解!

全新第二章剧情开启 十七大主角再续前缘)
全新第二章剧情开启 十七大主角再续前缘)

  玩家体验主角剧情时,将欣赏到倩女手游为每对CP角色谱写的背景音乐。完成剧情,还将解锁“演奏”的表情动作,以及获得可用于家园切磋的剧情傀儡。

完成剧情解锁“演奏” 浪漫演绎情女情缘)
完成剧情解锁“演奏” 浪漫演绎情女情缘)

  【是勇士就下100层 全新迷宫副本挑战】

  “绛雪与元霜”副本是倩女手游的又一创新玩法,首创100层迷宫式副本。整个副本地图犹如迷宫,不计其数的妖魔鬼怪聚集其中,且伤害爆炸。玩家们需要组队前往挑战,通过合理的团队阵容搭配,齐心协力打败BOSS,体验狂刷100层副本的痛快感。

“绛雪与元霜” 全新迷宫副本挑战)
“绛雪与元霜” 全新迷宫副本挑战)

  新副本每10层会刷出一只世界BOSS,其余1到9层随机刷出世界BOSS。最先找到BOSS并在前45秒对BOSS造成伤害最高的队伍,除获得丰厚的奖励道具外,还将享受全服频道广播的福利,荣耀全服。

是勇士就下100层 全服见证玩家荣耀)
是勇士就下100层 全服见证玩家荣耀)

  【超多七夕活动降临三界,秀出恩爱奖励拿不停】

  七夕将至,倩女手游推出了一系列与七夕相关的主题活动。活动期间,青丘场景经验雨来袭,身处青丘场景的玩家将获得超多经验加成。学习人物动作表情秀出恩爱、参与七夕爱的拷问、完成副本【营救织女】都将获得道具奖励,以及超珍贵的七夕特殊称号。

参与倩女手游七夕活动 超多奖励享不停)
参与倩女手游七夕活动 超多奖励享不停)

  此外,情女手游还特为三界侠侣量身打造了侠侣PK大赛,PK赛采取文试与武试相结合的方式,将充分考验侠侣间的默契度和真爱程度。连续失败两场的侠侣直接淘汰出局,最终获胜的侠侣会获得丰厚的道具奖励,以及爱的称号奖励,让倩女三界见证你们的爱情。

侠侣PK大赛降临 玩家七夕为爱而战)
侠侣PK大赛降临 玩家七夕为爱而战)

  【新服火爆开启,超级壕礼等你来领】

  相信玩家们早对新玩法期待不已,新服【佳期如梦】上线后,玩家们将体验到挑战新副本的痛快,感受全新剧情的爱恨情仇,更有超多七夕主题活动等你来参加。新服玩家还将免费领取到价值1288元的新手升级豪礼,坐骑、时装、翅膀,以及元宝、藏宝图、灵兽礼包、装备礼包等珍贵道具通通打包领走。这个七夕,倩女手游与你一起,寻找真爱!

  (新服全新玩法 丰厚奖励等你来领)

  新一代国民手游《倩女幽魂》是《新倩女幽魂》端游的官方手游,拥有端游级唯美画风与人设,传承经典玩法,男神杨洋倾力推荐!暑期活动火热进行中,新角色女偃师震撼登场,更有电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主角同款时装免费领取,30万赏金全民争霸赛正在进行中!

  (《倩女幽魂》手游自媒体持续发放多样福利)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