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6
手游推荐 

欢聚羊城嗨翻电玩城 《神武2》七夕活动回顾

  西游回合,快乐交友!《神武2》暑期活动惊喜不断,给你带来无限乐趣!本次七夕活动《神武2》手/端游戏重磅出击,在天河百货电玩城开启全新七夕线下活动!知名的coser、精美的周边、有趣的游戏吸引了无数观众,情侣们纷纷上阵挑战全新难度的游戏,精彩的内容引爆了整个电玩城!

  《神武2》七夕活动精彩回顾

  本次七夕线下活动获得了无数游客的热情相应,游客们争先恐后的参与到游戏中来,在《神武2》的引领之下成为电玩城一道迷人的风景线!知名的coser扮演龙啸云和玉临香,才子佳人更是呼应了七夕情人节的主题,真是让人大饱眼福呀!

龙啸云玉临香深情依偎
龙啸云玉临香深情依偎

  各种的游客被《神武2》七夕线下活动所吸引,热情地和coser们互动着,不仅如此,《神武2》的独特魅力更是吸引了外国友人,跨地域文化有差异,但是《神武2》的魅力却是丝毫不减!热情的外国友人们和coser合照记录下了这个难忘的时刻!

外国友人热情参与活动
外国友人热情参与活动

  此外,coser在电玩城大玩游戏,展现了《神武2》轻松快乐的特点,在震动的引擎、嘹亮的歌声下,《神武2》七夕活动引爆了全场!成为这个电玩城的焦点,无数的游客逐步观看,踊跃参与,现场人气爆棚!

coser玩电玩引爆全场
coser玩电玩引爆全场

  《神武2》七夕活动晚会嗨翻全场,游客们被精彩的舞台活动吸引聚集在舞台之下!情侣们怀着无限的热情踊跃报名,现场和主持人互动游戏,紧张欢乐的气氛渲染了整个电玩城!游戏后情侣们和coser现场合照更是让台下无数观众羡慕无比!

七夕晚会情人互动
七夕晚会情人互动

  线下活动如火如荼,线上活动也是不遑多让!《神武2》七夕线上征文活动火热进行中,无数的游戏玩家撰写了一篇篇精彩的故事,或幽默、或感人,秉承了多益网络“虚拟的游戏,真实的幸福”的主张,《神武2》带给玩家的不仅仅是一个消遣时间的娱乐工具,更是快乐交友的虚拟社区!只要你在《神武2》中有一段自己的故事,便可畅快淋漓的写出来,让时间证明自己曾经深爱过!

  《神武2》手游夏日狂欢季正式开启!暑期五大活动天天不重样,萌宠礼包限时领取,回归老玩家还有双人坐骑独家体验特权!红包雨震撼降临,玩家见面会与你不见不散!青春无畏,《神武2》手游陪你一夏天!《神武2》手游玩法丰富,系统创新,便捷的即时语聊、智能离线保护、自动组队等功能一定让你爱不释手!《神武2》手游还是一个强大的娱乐交友社区,选美赛,好声音赛,好友秀互动,游戏交友两不误。西游回合,快乐交友,尽在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sw.yzz.cn/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资讯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