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52
手游推荐 

降妖大师,《梦幻西游》手游秘境兴趣班限时开讲

  8月30日,《梦幻西游》手游暑期兴趣班第五场——秘境兴趣班限时开讲!从8月30日~9月3日,每一个等级≥60级的玩家,都能报名参与其中。在认识更多志同道合的游戏好友同时,赢取丰厚奖励和限量版称谓!

  挑战极限!秘境兴趣班招生开启

  凭借着极具挑战性的难度和多样的玩法,秘境降妖获得了无数玩家的喜爱。而现在,秘境兴趣班已经正式开启,期待每一个喜爱秘境降妖玩法的朋友,能够加入其中,挑战极限。从即日起至9月3日,等级≥60级的玩家,只要打开“节日活动”界面,点击“兴趣班”,即可完成报名,而在9月4日~9月17日,秘境兴趣班就将开班,届时,玩家就能够通过完成秘境降妖玩法,与其他同好一起竞争比拼,赢取更多兴趣点!

  多样玩法,秘境兴趣班夺分全解析

  那么,如何才能在秘境兴趣班中赢得更多的兴趣点呢?在秘境兴趣班中,设立了总共五大兴趣点夺分点。玩家可以通过完成尽可能多的秘境以及蜃影秘境关卡,获得更高的秘境评价来赢取更多的兴趣点。

  除此之外,如果玩家在挑战对应等级段秘境的过程中,额外获得了仅能给封印型伙伴使用的技能,那么也能够将其转化为一定数量的兴趣点哦!

  福利不断!称谓礼包送不停

  和过往的兴趣班一样,秘境兴趣班同样为玩家准备了丰厚大礼。玩家在报名兴趣班之后,即可获得兴趣班称谓和称谓装饰。在毕业时,系统会根据兴趣班持续时间长短和表现,为玩家送上金刚石、定魂珠、金钥匙、高级兽诀等丰厚奖励。凭借着在秘境兴趣班开班期间累积的兴趣点,玩家还能够获得班长、副班长、学习委员、文艺委员和体育委员称谓。而表现最优异的班级所有学员,都能获得第一班称号。

  另外,在周一零点之后,系统还会为玩家送上神秘开班礼一份,人人有份,先来先得哦!

  在挑战高难度秘境的过程中,同伴的鼓励正是激励玩家向上的动力。而在秘境兴趣班中,每一个玩家都能够在其中找到自己的同好,一同比拼秘境成绩。在有爱的竞争之中,挑战极限,赢得丰厚奖励!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my.yzz.cn/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资讯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