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50
手游推荐 

如战狼般决斗!《战地指挥官》决斗玩法实况

  《战地指挥官》的决斗模式已经上线一段时间了,小伙伴们都玩得怎么样呢?决斗模式对玩家熟悉卡牌程度和随机应变能力的要求都比较高,作为一个战地老手,今天就跟大家分析一下决斗模式,说一说决斗模式的获胜小技巧吧!

  决斗模式是一种特殊的PVP模式,玩家在决斗模式里组建专用的决斗编队,与其他玩家进行对战~决斗开始前,玩家需要进行30轮单位选择,每一轮单位选择需要从3个单位中选择1个。玩家进行单位选择时,可以随机到游戏里所有的单位,并且所有单位都是默认科技4级的,与玩家自身的拥有的单位、自身的编队、自身单位的科技都无关!也就是说,决斗模式是一个绝对公平的pvp!

  其实,决斗模式就是竞技模式衍生出来的一个玩法,只是在编队上多了很多变化。在这个模式里,我们可以接触到游戏里的全卡牌;一般来说,玩家的卡牌是不全的,有很多卡我们都未尝试过,能在决斗模式里一尝没玩过的卡,尤其是那些我们想要但是手上还没有的卡,所以我个人非常喜欢这个玩法,也强烈建议大家都去玩一玩这个模式!

  决斗模式奖励也非常丰富,有黄金有勋章,一轮结束了还会触发一次抽卡。在这里我给大家说一下我平时玩决斗的一些技巧心得,希望大家更容易获胜!

  首先,我们必须非常熟悉所有的卡牌!虽然决斗是全卡牌开放,但是每一轮会随机到哪三张卡,我们是不知道的,如果刚好随机到了几张我们不熟悉的卡,那就很尴尬了。在决斗模式里,用不熟悉的卡很大程度会输,所以我们要熟悉每一张卡,多看看每一张卡的使用攻略。

  然后,我们选卡的时候不要太随意了。组卡还是要按照以往的经验来,输出和肉的比例要适中,支援卡不能太多否则卡手,平均军费不能太高也不能太低。也不要看到橙卡紫卡就很兴奋,一股脑地选,其实有时候蓝白卡更好用。

  最后,我建议大家如果技术不是特别好的话,不用一定要组人类流或者机械流这些流派,而是偏向万金油通用流派。因为像人类流、机械流和建筑流这些流派,有非常核心的卡,例如人类流的强心剂兴奋剂,建筑流的建筑加固等,万一我们一开始决定了走人类流,但是30轮下来都没有随机到buff卡,那这场战局就很危险了,而且我们能不能随机到这么多人类卡,还是一个未知之数。

  希望大家都能在决斗模式里连胜12场!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sy.yzz.cn/ku/zdzhg/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