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03
手游推荐 

再续英雄传奇!《魔法门之英雄无敌:王朝》手游英雄曝光

  1995年至今,《魔法门之英雄无敌》这款重量级的IP,已经历经7代产品迭代,收获了万千玩家的喜爱。经过22年的品牌沉淀,IP拥有方育碧正式授权龙图游戏,匠心打造史诗级战争策略手游《魔法门之英雄无敌:王朝》。而在历代单机作品中,那些让玩家们难以忘怀的传奇英雄,也将在本款手游中一一再现。下面,就让我们赶在首测开启之前,抢鲜一睹英雄们的风采吧!据悉,游戏将于不久后开启首测,现在登录游戏官网,即可进行预约资格!

  【肉系英雄 各有千秋】

  圣堂英雄:罗德哈特。

  作为贯穿了英雄无敌一至三代的老牌英雄,英勇的骑士罗德哈特在老玩家中拥有较高的知名度。而在《魔法门之英雄无敌:王朝》中,这位英雄将会在游戏初期现身,凭借提升肉搏系部队攻击力的战斗天赋,以及提升金币产量的后勤天赋,辅助各位玩家领主快速建立王朝基业。

  除天赋外,罗德哈特还可通过技能树的培养,获得后勤、攻击和防御的加成强化,不失为一位均衡性较强的英雄。

  据点英雄:泰泽

  说起防御系英雄,泰泽绝对是许多老玩家心中难忘的狠角色。此番在《魔法门之英雄无敌:王朝》他也将延续原作中防御力极强的特色。与泰泽凶狠的造型相匹配,他的天赋可以大幅提升肉搏系部队的防御力,在短兵相接的战斗中提升部队的硬度。此外,泰泽还能有效提升木材资源的产量。

  与罗德哈特不同,泰泽的技能树培养更偏向于战斗。无论强化肉搏系、防御系还是突击系,都能使玩家的军队在战场上拥有更佳的表现。

  【魔法英雄 强大无畏】

  圣堂英雄:阿德莱德

  阿德莱德这位美丽的女英雄,在原作三代和四代作品中,分别作为冰环特长英雄和牧师英雄出现。在《魔法门之英雄无敌:王朝》中,她将同时拥有水系伤害强化,及伤兵治疗速度提升的天赋,成为一名兼顾攻击与治愈的魔法英雄。不要小看治愈天赋的力量,毕竟在王朝纷争的战火中,军队的续航能力也是取胜的关键所在。

  虽然天赋以水系伤害为主,但阿德莱德还可通过技能树培养,发展光系和土系的魔法,将自然之力发挥至极限。

  据点英雄:安佳

  作为《英雄无敌7》中颇具人气的兽人英雄,安佳的身影也将出现在《魔法门之英雄无敌:王朝》中。身为萨满的她,拥有气系伤害强化天赋以及超高的魔力值,无愧为部落中的“天之女”。同时,安佳还有提升金币产量的后勤天赋,对城市的经济发展,也能带来不错的加成。

  此外,安佳还可通过技能树的培养,习得火系法术加成,更可强化远程作战部队,实力绝对不容小觑。

  每一个英雄领主都有不同的故事和不同技能,这就是《魔法门之英雄无敌:王朝》带给我们的全新世界。当然,还有更多神秘英雄,在游戏中等待着你的召唤。即刻登陆官网进行预约,在不久后的首测中,亲临魔法世界打造属于你的王朝吧!

  游戏简介:

  《魔法门之英雄无敌:王朝》是育碧正版授权,龙图游戏自主研发和发行的战争策略手游。游戏采用Unity3D引擎打造,在继承历代英雄无敌单机版本精髓的基础上,将系列独有的世界观和经典的兵种搭配进行了完美的还原。在传承英雄探险等经典模式的基础上,游戏策略从回合制升级为即时战略!游戏玩家作为领主借助各种族的力量生存、征战,壮大自己的城市并缔结联盟,最终建立强大的王朝。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sy.yzz.cn/ku/mfmzyxwdwc/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