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37
手游推荐 

吴磊亲自担任造型搭配《天下》手游奇遇季

  真3D极致画面,无缝大世界,网易顶级品质旗舰《天下》手游“天下奇遇季”即将进入高甜模式,各种神秘邂逅带你遇见无限未知!线下近距离约会吴磊感受甜蜜惊喜,线上三石弟弟奇遇天下少年神秘留言只待有缘人!还有磊迷专属新服“三生三石”即将火热开启,三石弟弟定制伙伴等你带回家!更有吴磊亲自参与搭配奇遇季限量主题时装,给你无限惊喜!

  【吴磊亲自搭配 磊磊限量版时装邀你入画】

  天下奇遇季,惊喜第一弹!国民弟弟吴磊带来亲自为大荒六大门派角色搭配的专属时装来袭!新时装搭配理念强调“从容入世,清逸出尘”概念,颜色上以白色和蓝色渐变表现人物的超然脱俗,限量版套装定名:潇湘云梦,清逸出尘,恰如其分。

  吴磊在时装搭配部分,将自己喜爱的仙侠元素融入其中,并加入其对六大门派的特色的独特见解,使得六件时装自成一派。

  在搭配云麓的服装时,为了突出不食人间烟火的仙家气息,在剪裁上用长款、高腰线、飘逸的袖摆凸显其仙气。而冰心身为一位小萝莉,像极了可爱有灵性的小仙女,所以设计A字型的外轮廓,同时用飘逸的长袖与其他角色呼应。

  对于男性角色的时装设计,奕剑与太虚都是以蓝白渐变为颜色搭配原则。外形上长袍束腰,配以腰间挂饰,宽口袖子至人物肘部呈自然下垂,小臂袖子束紧,给人的感觉充满着浓郁的仙侠气息。

  在为天机爸爸搭配服装时,由于天机的气质是更加沉稳的,更像给人很多安全感的大叔。因此,虽然天机在服装设计的剪裁上基本与弈剑一致,但颜色却调整为白色和墨色,用以表现天机沉稳的性格。

  天下奇遇季,就是给你不一样的惊喜!吴磊弟弟担任大荒造型设计师亲自搭配六大门派时装,为天下磊迷送出高能福利!

  【太古铜门已开 厉鬼剑灵必灭】

  太古铜门打开,锁妖塔被破,世代镇妖的镇狱剑灵为魔气反噬,浊化为妖。被反噬的镇狱剑灵一旦被激怒,就会无止境地杀死天下所有生灵!八大门派弟子们从各方集结而至,即将在此展开一场腥风血雨……新团队十人副本“埋剑之地”即将开启,势力组队即可参与热血对战,不同难度等级主副BOSS等你开团挑战极限!

  本次新十人副本“埋剑之地”将分为主副两个BOSS。其中,主BOSS分为一阶(不带武器)与二阶(带武器),副BOSS将根据普通、困难、传说不同难度等级分为4只、6只、8只。主boss在损失一定血量后,会收回所有的副boss,届时即进入战斗收尾阶段。

  副本战斗过程中,将随机掉落技能书残页、高级召唤兽魂石、合气丹、固元丹等奖励。战斗结果将在每周一21:00进行刷新。

  各种精彩有趣的玩法,各种神秘未知的惊喜,尽在大荒等你发现!这天下,没有什么不可能!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www.yzz.cn/sy/tx/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