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24
手游推荐 

WINNER新歌上线《节奏大爆炸》带你抓住夏天尾巴

  WINNER新专《Our Twenty For》主打曲《LOVE ME LOVE ME》已经上架《节奏大爆炸》!

  作为YG娱乐官方音游《节奏大爆炸》收录了BIGBANG、PSY、WINNER等所有YG艺人的经典歌曲,配合WINNER新歌上线我们也准备了丰厚的福利活动!

  【伴随夏日DISCO,一起摇摆】

  《LOVE ME LOVE ME》是一首带有复古风的DISCO音乐,轻快且新颖的节奏,就像夏季一阵凉风让人透心凉。MV以美国夏威夷碧蓝的天空和大海为背景,打造出清凉的氛围。

  目前WINNER新曲《LOVE ME LOVE ME》已经正式上线《节奏大爆炸》,【铂金会员】可在【铂金会员俱乐部】-【和平公园】抢先体验,两周后下放路演。

  【参与签约活动,花美男抱回家】

  “签约WINNER限定艺人”活动火爆进行中,在活动页签约即可获得此次新专《Our Twenty For》中的形象哦!这套限定形象只在本次活动中释出,并且签约所得为金色形象。

  【关于《节奏大爆炸》】

  《节奏大爆炸》(英文名:BeatEVO YG)是韩国YG娱乐出品,心动网络发行的一款音乐节奏手游。你们所有喜欢的YG艺人与歌曲都会在游戏中出现,包括:GD、T.O.P、胜利、太阳、大声、BIGBANG、iKON、WINNER、EPIK HIGH、PSY、乐童音乐家、LEE HI、JINUSEAN、BLACKPINK、水晶男孩等等。YG唯一正版授权音游,口袋里的Live Show,让音乐看得见,让旋律摸得到。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sy.yzz.cn/ku/jzdbz/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资讯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