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42
手游推荐 

霸刀冷艳锯《生死狙击》黑龙偃月刀即将上架

  虽然说FPS游戏的战场之上一直都是热武器大放异彩的舞台,但在热血的远距离作战之余,短兵相接的冷兵器拼杀似乎更能体现男人的雄风,因此刀战这一玩法在游戏之中人气始终居高不下,而选择一把好刀作为武器更是成为了大部分玩家品味的象征。

  不过每每提起刀类武器,大家对它的认知恐怕还停留在经典游戏中那个小匕首的形象,但现在《生死狙击》手游即将打破你的常识,恐怖的杀戮利器黑龙偃月刀即将来袭!

  黑龙偃月刀 来自恶魔的低语

  这是一把只会杀戮的魔刀,相传天下第一铁匠只选月圆之夜打造它。此刀刀头阔长,形似半弦月,背有歧刃,刀身穿孔垂旄,刀头与柄连接处有龙形吐口,长杆末有鐏。

  完工时,突然风起云涌,从空中滴下1780滴黑龙魔血,得到此刀之人将会陷入万劫不复的杀戮之中,只有杀够1780人才能从轮回之中解脱,所以只有真的仁义英杰才能够降服这把桀骜不驯的利器,于战场上大开大合尽破敌军!

  相比于经典游戏中那个小匕首的形象,黑龙偃月刀则是一把真真正正的长柄大刀,这在传统FPS游戏中极为罕见,试想一下,当你周围所有的敌人都拿着短匕砍刀的时候,唯独你拿着传说中大开大合的霸气偃月刀,活脱脱一古代猛将风,逼格直线上升,那画面简直太美,帅到没朋友好吗!

  杀戮利器 独特四连击铸就最强

  有着如此独特霸气的外形,黑龙偃月刀的能力真如他的外表那么强大吗?答案是肯定的,作为最新概念的刀类武器,黑龙偃月刀的综合能力只能用恐怖来形容。

  大家都知道,游戏中的冷兵器大部分时间都在特殊战的刀战中活跃出现,而大部分近战类武器最之梦的缺点那就是攻击范围短,所以需要通过不停的近身骚扰来达到击杀的目的,而黑龙偃月刀虽然也是近战武器,但是它拥有全游戏刀类中超长的攻击距离。

  黑龙偃月刀的不仅攻击距离比普通的匕首长,就连攻击范围也是更加广的,完美诠释了大开大合这一设计理念,也就是说,如果你的微操足够风骚的话,甚至能形成你打得到敌人,敌人达不到你的不败之地。

  当然,光有这些还不足以显示出黑龙偃月刀的特殊,它还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专属技能,那就是独特的四连击技能,没错,在使用黑龙偃月刀进行攻击的时候,可以连续打出四下连段,三轻一重一气呵成能够在瞬间打出爆炸伤害,完爆传统冷兵器,绝对是杀人放火的不二首选。

  只要你一经熟练上手,黑龙偃月刀就将超越所有近战,成为百兵之王!这款令人疯狂的新概念武器将在近期重磅上架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sy.yzz.cn/ku/ssjjsy/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