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82
手游推荐 

百鬼千灵《阴阳师》“为崽而战”系列同人曲应援

  【平安画卷,娓娓歌来】

  《妖怪町奇谭》

  by 平纱落雁音乐团队 / 伦桑 / 小曲儿

  和着奇幻古雅的曲风,两道互为激缶的清亮声线为听众讲述了一个魑魅魍魉横行的妖冶世界。在那里,星辰陨落,太鼓彻响,一盏幽明鬼灯可邀来八百万式神——一幅绮丽的平安世界画卷经由听觉变幻为视觉。

  《御鬼录》

  平安世界,魑魅横空,而袖动指擒间的急急如律令,则在乱世召唤出一条百鬼夜行的队列。一曲御鬼之令,请君侧耳倾听。

  《阴阳名仕录》

  by 少恭 / 白止 / 肥皂菌 / Hanser

  悠扬的笛声起调,四位歌者的相互映衬描绘了阴阳师并肩战斗的情景。栖身六芒星阵,护卫平安古都,这个故事依旧未完待续。

  【携手同行,唱响我心】

  一千个人心中有一千种平安京的模样,而更多的物语正发生在人们的传唱之中。与式神缔结的羁绊,与同伴共渡的光阴,都可以歌相纪念,以声诉衷情。感谢所有为平安世界添砖加瓦的唱作者,期待更多应援作品的支持!

  【关于《阴阳师》手游】

  网易自研精品,唯美空灵的和风写意,经典的半即时回合制RPG,卡牌收集、养成,基于LBS地理技术的社交PK,上百种式神亟待觉醒,3D唯美和风手游《阴阳师》等你展开神秘的奇幻之旅……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www.yzz.cn/sy/yys/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资讯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