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71
手游推荐 

不肝不氪快速成长!《我欲封天山海战》收益篇

  相信很多道友在玩游戏中都遇到过成长太慢的烦恼。当发生这样的情况时,有的道友们选择日夜苦战,玩到爆肝,把游戏完成了打卡上班。还有的道友一狠心,用自己的辛苦钱换来了想要的道具。在《我欲封天山海战》中,这些情况都不会发生,轻松放置,即可不断成长,省时省力。游戏中还有诸多收益奖励,不花冤枉钱,快乐修仙!

  休闲放置 珍稀道具一个不落

  在《我欲封天山海战》中,就算你不上线也能有大量收益,并不会和一直在线的玩家拉开很大差距。在放置的过程中,你可以积攒副本宝箱,也可以让自己的英雄升级经验,还能获得灵石奖励。因此,当你再次上线就会发现,自己的战斗力有了明显提升,英雄等级不可同日而语,打开副本宝箱,各种急需的道具应有尽有,快乐修仙,就这么简单。

  玩法丰富 极品奖励收入囊中

  《我欲封天山海战》拥有丰富的玩法,道友们可以在体验玩法乐趣的同时轻松获得奖励。秘境探宝可以获得英雄成长必须的仙天花、狂龙石、血海实等珍稀物品。在斗法玩法中达到指定胜利场次,能获得英雄升级用的真元丹和召唤极品英雄所需的天晶石。如果在争霸玩法中直接取得名次,还能获得海量仙玉,仙玉不仅可以召唤强力英雄,还能购买所需物资!

  趣味活动 真金白银诚意满满

  游戏中的各色活动也可以说诚意满满。上线后,玩家可以先签到领取奖励。在游戏中,小小的签到能获得丰厚的奖励,高品质的英雄也在奖励的行列当中!游戏过程中,每当玩家击杀宝地妖兽或者增加自己的队伍成员,都能获得相应的奖励,最高可获得3666仙玉、20孟主涅槃果等超高价值的物品。保证你在简单游戏的过程中,就能快速发育!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sy.yzz.cn/ku/wyftshz/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