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手游站

YI呼百应! 《征途2手游》神秘代言人首度“发声”

  自《征途2手游》宣布神秘代言人后,这位代言人的真实身份就一直撩拨着大家的心弦。继剪影海报以及不露脸视频解锁后,《征途2手游》官方终于在今日公布了第三条线索,而这位神秘代言人也在本条线索中首度“发声”。

  听见神秘代言人:

  【破天荒! 征途史上首位当红小生代言人】

  闻其声,如见其人,等了许久,我们终于听到了这位神秘代言人的声音。富有磁性的声音如电流一样让人麻酥,万万没想到这位代言人的声音竟是如此温柔,暖萌,仿佛蕴含着巨大的治愈能力,简直让“声控”们欲罢不能!

  当红小生担任游戏代言人,这在征途十二年的历史上实为罕见。在此之前,征途系代言人素来以硬汉、江湖大哥形象示人。而作为一款为年轻人而来的新生代国战手游,《征途2手游》借助代言人类型的变更向外界传递了全新的声音:这款征途,更对年轻人胃口!

  【年轻就要战 全新的《征途2手游》等你来战!】

  年轻就要战!启用当红小生作为游戏代言人是《征途2手游》年轻化战略在继承与颠覆之间完成的华丽转身。而游戏玩法上,《征途2手游》更是全面升级。

  《征途2手游》在继承传统经典国战玩法的基础上为这一经典注入了更多年轻化的血液。全新的指挥管体系让每场国战都在有序的指挥下进行,让玩家尽情体验策略国战带来的全新对抗体验!

  为了让游戏画面满足年轻玩家挑剔的眼光,《征途2手游》游戏应用最新粒子实时光影渲染技术,用单反级画质还原了宏大的国战战场,采用层叠技术增加了场景的层次感,而强大的Spine2D为更是为游戏提供了逼真的动态效果,为玩家打造沉浸式的游戏体验。

  在这个“无社交不欢”的年代,《征途2手游》为年轻游戏玩家搭建了一个更加有温度的虚拟社会,游戏中新增的结拜、情缘、家族、女神认证等交互系统,让玩家的征途更加缤纷多彩!

  年轻就要战!《征途2手游》即将以全新的姿态拥抱新老玩家,准备好你的热血与激情,一起踏上征途吧!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手游站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