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手游站

大话携手中移互联网公司,城市争霸赛报名开启

  巅峰赛事,震撼来袭,大话西游手游强势携手中移互联网公司,打造最强城市争霸赛,2017小和玛杯大话西游争霸赛报名正式开启!八大赛区,全民竞技,共同争夺城市冠军殊荣,即有机会赢取现金大奖与赛区冠军专属称谓!还等什么,赶紧拉上自己的兄弟一起报名参加吧!同时,扫码关注“小和玛”微信公众号,还能领移动30M—1G流量哦!

  八大城市给你舞台,城市争霸赛报名震撼开启

  继群雄逐鹿巅峰赛、无差别PK赛两大赛事之后,全新赛事——大话手游城市争霸赛即将震撼开启!此次的2017小和玛杯大话西游争霸赛,是大话手游强势携手中移互联网公司,面向全服玩家,以城市为舞台打造的顶级同城PK赛事!八大城市,同台竞技,给你一个最畅快的同城PK体验!

  活动将在西安、郑州、石家庄、大连、广州、武汉、上海、重庆这八大赛区先后展开,每个城市分别决出八支队伍进入城市冠军赛,争夺城市冠军之名。最后八支城市霸主将代表所在赛区,前往在广州进行最终的全国总决赛!

  玩家可以通过线上和线下两种方式参与报名,线上可以登录专题网站,选择赛区进行报名,线下可以凭身份证以及个人相关信息与海选赛当日前往现场进行报名。不要犹豫,立刻报名参加,竞争城市PK王者宝座吧!

  大话手游携手中移互联网公司,城市争霸赛豪华大奖等你来拿

  大话手游本次联手中移互联网公司,在为各位玩家献上一场顶级同城PK盛宴的同时,还准备丰厚的大奖带给玩家惊喜!“城市争霸赛”最终赢家,将获得酷炫十足的冠军称谓、冠军专属现金大奖,以及专属亚军、季军称谓,更有城市专属聊天气泡框等在内的丰厚游戏奖励!此外,海选赛的前八强都能获得现金奖励与城市赛专属聊天气泡框!

  不仅如此,现场还有专属的签到奖励,只要前来现场比赛的郑州、大连、重庆地区的玩家就能获得移动1G流量,其它地区的玩家可以抽取高价值奖品。前20名还能获得精美周边大礼包,先到先得,玩家们一定不要错过哦。同时,海选赛还特别设立了胜利奖与参与奖,参与比赛即可获得周边礼包,而且取得一场胜利还能获得一张高级藏宝图,以鼓励前来支持城市争霸赛的大话选手们!精彩不容错过,大话城市争霸赛,给你最精彩的PK舞台!

  巅峰对决,一触即发!2017大话西游手游城市争霸赛报名震撼开启,更多惊喜,更多精彩将等你来体验!更全活动预告,海量游戏信息,请关注《大话西游》手游官网、官方论坛。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手游站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