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手游站

《狼人杀官方》300小时预约破60万 场景画面

  天黑请闭眼!你做好准备开杀了吗?由网易宣布代理市面上唯一拥有“狼人杀”相关知识产权的《狼人杀-官方唯一正版》(以下简称《狼人杀官方》),在开启预注册功能的短短300小时内,预约人数就已突破60万!预约网站访问量、多个大型手游社区评分及讨论度屡创新高。

官方唯一正版
官方唯一正版

  狼人类游戏凭借群体参与性,逻辑推理与情境表演的双重乐趣,深受玩家追捧。从线下到线上,狼人类APP层出不穷。那又是什么,让《狼人杀官方》未上先热,热度飙升?

  【捕获第一印象,哥特画风秒入戏】

  提及狼人类游戏很少有人能提出画面有任何差异化,似乎五彩缤纷的用色、低幼卡通的形象成为产品标配。《狼人杀官方》延续了原有实体卡牌的画风质感,通过个性鲜明的哥特暗黑画风,营造出浓郁的诡谲气氛,玩家仿若置身在中世纪佛朗明哥的村落,用逻辑与智慧揭开月夜真相。

盛装舞会场景-天亮
盛装舞会场景-天亮

  中世纪哥特式城堡中,潺潺的庭院喷泉径自流动,白天的这里,看似一片祥和。而漆黑的窗户里又似乎倒映出团团黑影。玩家扮演的各个角色在这里开始他们的发言,那团团黑影,倒映的是拥有技能的神?还是睿智的人?抑或是准备亮刀的狼?

盛装舞会场景-天黑
盛装舞会场景-天黑

  天黑后,每一扇窗户都透露出诡谲的光,城堡在喷泉水池中的扭曲成幢幢鬼影。天黑请闭眼,狼人将亮出它们的爪牙,开始他们的屠杀。在这样的场景氛围下,狼人玩家是否会更加狡诈凶残?平民玩家是否会更加忧虑自己的安危?

盛装舞会角色-预言家
盛装舞会角色-预言家

  城堡中充满神秘气息的预言家,双手托持水晶球。含笑的眼神,翘起的嘴角都让玩家感受到丝丝神秘的气息。

  4大主题场景,36个全新角色动画,更加真实、更加丰富、更加独特的画面风格,带给网杀玩家从未有过的代入感,感悟不同场景下的狼人杀文化世界观。

  有代入感的画面,是成就质量局的第一步,只有足够有氛围的画面,才能带来玩家满分的投入,成就一把酣畅淋漓的游戏体验!

  【官方纯正血统】

  《狼人杀官方》是市面上唯一一款拥有狼人杀相关知识产权的移动应用,该团队自2009年创立狼人杀品牌以来,躬耕该领域七年,长期致力于在华人圈推广狼人杀文化。旗下狼人杀教学节目《悍跳学院》全网上线,深受初学者追捧;团队运营的狼人杀英雄联赛(WPL)先后成功举办六届,参与人数累积达到八万人,目前第七赛季已经延伸至线下,目标直指国内最具影响力的狼人杀赛事。

  从新手入坑到社群培育,直至参与高级别赛事,整个团队通过七年的耕耘,搭建了完善的狼人杀游戏体系,而《狼人杀官方》正是诞生于这样专业的团队之手,流淌着最纯正的官方血统。

官方纯正血统
官方纯正血统

  【真正还原面杀体验】

  与市面上常见的“快消”狼人类游戏APP不同,《狼人杀官方》最大程度的还原了桌游面杀的玩法,预言家、女巫、猎人、守卫、白痴、狼王等全套角色应有尽有,同时每名玩家每轮公平地享有120秒发言时间,坚决不设插麦、延时卡,坚持最严谨的游戏规则。

真正还原面杀体验
真正还原面杀体验

  【玩家生态极佳】

  在这里聚集着“狼人杀英雄榜”百万狼人杀爱好者,都是真正以玩法为核心的玩家,随时可以匹配到高玩、大神。拒绝黑麦、插麦,拒绝贴脸,拒绝延时卡,120秒公平烧脑较量,认真盘逻辑,严惩规则破坏者,为玩家营造一个良好的游戏氛围,带来最纯粹、最专业的狼人杀游戏体验。

  哥特暗黑画风、还原面杀体验、素质玩家集结,《狼人杀官方》从画面、玩法、玩家生态三个角度发力,只为带给玩家真正的高质量游戏体验!

  玩家时间很宝贵,《狼人杀官方》只为玩家带来真正的质量局!

  天黑请闭眼,狼人爱好者请预约!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手游站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