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手游站

个性印染 《镇魔曲》珍宝阁染坊中重磅开张

  彰显个性、随心妆扮!网易治愈系MMO《镇魔曲》珍宝阁再出新招,除了时装、武饰、坐骑、翅膀百变搭配之外,全新开张的染坊更能让天命者们能调整时装部件颜色、让同一套时装穿出不同风格!张扬个性、展示真我风彩,就从时装“印染”功能开始!

  珍宝阁上新,彰显个性、提升实力两不误

百变搭配,展示个性
百变搭配,展示个性

  在《镇魔曲》里,每位天命者都能在珍宝阁中挑选自己喜欢的时装、翅膀、坐骑及武饰,再加上全新开张的染坊,让天命者们能随意调整时装颜色,将自己妆点一新、彰显独一无二的个性风彩。

  无论是选购时装、坐骑、翅膀、武饰,还是解锁它们的新颜色,天命者们都能获得“珍宝点”,并以此提升珍宝阁等级。只要珍宝阁升级,就能永久为天命者们提升属性加成、让天命者们的战斗力更上层楼,妆扮自我、提升实力两不误!

  染坊开张,时装颜色随心配

颜色任意调节,随心所欲搭配
颜色任意调节,随心所欲搭配

  在《镇魔曲》里,每位天命者都可以通过活动、礼包、银币购买等多种渠道获取形态各异、风格不同的时装——清凉的沙滩泳装、华美的结婚礼服、搞怪的逗趣潮服等,满足天命者们不同的需求。

  同时,每套时装还有不同的颜色提供,让天命者们能自由选择颜色进行搭配。全新开张的印染功能,更能让天命者们手动调节时装部件配色、自定义颜色展示,让天命者们能更自由地展示个性、避免“撞衫”!

  收集“朱颜染”,彰显新个性

平日留心收集,成就染色达人
平日留心收集,成就染色达人

  想要随心搭配、染出心仪的时装颜色,天命者们需要用到“朱颜染”——专为时装染色而生的珍稀道具!

  参加各类节日活动、购买各类超值节日庆典礼包等多种渠道均能获得“朱颜染”。除此之外,天命者们只要留意玫瑰花信息、前往收花人所在地区拾取心语玫瑰、获得心语点数后,同样能兑换“朱颜染”!

  只要留心收集,每位天命者都能解锁时装印染、为自己搭配出最潮最爆的形像!

  染坊全新上线、个性更易展现!《镇魔曲》为天命者们备好妆扮之所,只等潮流达人前来、引领时尚新风尚!

  关于《镇魔曲》手游:

  《镇魔曲》手游由镇魔曲端游原班人马打造,采用全面升级的自研NeoX2.0 引擎,实现电影级次世代画质,六大职业18个战斗流派,战法牧经典铁三角,MOBA“双摇杆”操作让战斗变得有意思,开创即时制MMO战斗新纪元!30多个野P战场,想战就战!点对点真人自由交易,海量个性时装、激萌灵兽,各种逗比表情花式互撩。《镇魔曲》手游——“原汁原味”的MMO乐趣,满足你对顶级MMO的所有幻想。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news.yzz.cn/ku/zmq/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手游站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镇魔曲

评分:8.0

大小:

类型:角色扮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