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手游站

荣耀与金币 《大航海之路》征服海怪利维坦详解

  如城堡般坚硬的鳞甲,可以轻易切开水面的尖利牙齿,口中满含的一腔怒火,配合腹下让人毛骨悚然的尖刺,以“裂缝”为名,“利维坦”这只随时保持张牙舞爪姿态的海中巨兽,在基督教中被认为是恶魔的代名词,并被冠以七大罪之一的“嫉妒”。即刻进驻《大航海之路》的真实游戏世界,征服《圣经》中象征邪恶的“利维坦”海怪,丰厚金币、高属性船装等你来赢!

  踏上荣耀征服之旅

  一、“利维坦”基本介绍

  服务器等级≥73级时会出现,角色等级≥72级可挑战。需要组队人数≥3人(推荐5人)。每隔偶数时的15分刷新(例如12:15,14:15),每日4:15和周二20:15不刷新。

  刷新位置:随机出现在里斯本海域、波罗的海和好望角海域的随机位置,世界地图上会显示海怪图标-利维坦的咆哮。

  挑战说明:

  1、利维坦拥有70-100点的血量,每次成功击退利维坦,下次初始血量+10,否则-10。

  2、当某个难度同时战斗的队伍达到上限后,新队伍将无法加入。

  伺机偷袭(简单):利维坦血量-5/次,可同时有8支队伍挑战

  试探攻击(困难):利维坦血量-10/次,可同时有6支队伍挑战

  迎头痛击(传奇):利维坦血量-15/次,可同时有4支队伍挑战

  誓死决战(地域):利维坦血量-20/次,可同时有2支队伍挑战

  奖??励:

  固定奖励:活跃度、经验、随机物品、大学相关奖励。

  重复挑战奖励:航海币、特殊船材、特许行动点经验。

  击退奖励:每次海怪血量小于0,必掉珍稀物品(自动竞拍),部分珍稀物品可用于船装升级-船材复合。

  从进入战斗算起,距离下一次挑战有8分钟冷却时间。固定奖励次数为每周3次,每周三重新计算次数。

  二、拍卖行

  海怪被击杀时,珍稀物品会作为战利品开启竞拍。

  结算时间:每日12:00和20:00时,进入结算流程,价高者得。

  分成者:成功挑战海怪的船长。

  竞拍者:全世界船长。

  倒计时:

  1、物品掉落时间<12:00时,倒计时=12-掉落时间。

  2、12:00<物品掉落时间<20:00时,倒计时=20-掉落时间。

  3、物品掉落时间>20:00时,倒计时=掉落时间-20+12。

  最后三分钟时,每次有船长出价将剩余时间增加3分钟。

  出价方式:出价必须超出当前最高出价的10%,快捷加价每次点击增加当前出价额的10%。

  结算方式:

  有人出价:出价最高者获得竞拍物品,最高出价额的70%分配给所有分成者。

  无人出价:物品消失,将按照物品起拍价的70%平分给所有分成者。

  当您的出价被超过时,会收到邮件提示。成交价分配比例与对海怪造成伤害比例相关。

  三、船材复合

  系统入口:点击屏幕右下角背包→选择船装→船材复合。

  复合效果:每次船材复合都可以从两种复合属性中,随机一条附加在船装上。

  只有5级以上船装才可以进行船材复合。船装等级越高,所能产生的复合属性上限越高。

  特殊船材:

  利维坦的鳍刺→船帆→咒术攻击、耐久

  利维坦的眼泪→火炮→炮火攻击、耐久

  利维坦的鳞片→装甲→咒术抗性、耐久

  利维坦的甲背→撞角→碰撞伤害、碰撞防护

  利维坦的骨架→首尾楼→耐久、碰撞防护

  彰显冒险者的勇气,踏上荣耀却又充满挑战的海怪征服之旅,一场奖励丰厚的全新的战役即将起航!更多游戏信息,请关注《大航海之路》官网、官方论坛。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手游站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