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手游站

《秘境对决》暴爽OTK套路,一波流真男人!

  TCG游戏中,我们常常见到一个词:“OTK”,即One Turn Kill,在一回合斩杀对手的打法。前期的各种卧薪尝胆、苟且活命,都是为了凑够卡牌combo以及战场条件,然后将对手一套带走。即将于10月18日开启全平台公测、网易2017新一代竞技卡牌《秘境对决》中,也有许多这类胜利快感爆棚的OTK套路。今天,就在这里和大家一起探讨交流一下。

  苟住才有希望,只有活着的人才有资格OTK

  首先我们来介绍一套比较标准的OTK卡组,这套卡组比较核心的牌有血刃、投掷、青金配合324和2费女巫能有效防止快攻;法力调教、拙劣修复也是其中的重点。可以帮助我们增强过牌能力和返场能力,不至于前期被打崩。

依靠法术苟住,大公上场OTK对手
依靠法术苟住,大公上场OTK对手

  有的小伙伴想问了,明明是套OTK牌组,怎么一直没说到点子上呢?因为只有活着的人才有资格OTK啊。因此在做好前面的工作之后,真正的核心来了——腓特烈·架龙大公。背水一战配合腓特烈手顺的话在5回合即可结束游戏。至于其他牌比如后期大哥绿白那种比较流行可以考虑带燃魂火和四费打6。只要能撑到凑够combo,90%的情况下均可一击解决对手。

  套牌码:l8x6eMIYxhtKGlIWYRJnEm4acRh1En0YhxgKEjoYJxK/G7MUtxQ6FL4U

  如果要使用这副套牌,请先将套牌码复制到剪贴板,然后在“达人套牌”里点击“使用套牌码”进行粘贴。

  后期OTK,人熊一波流

  对于一套OTK卡组来说,其基本前提除了苟活能力,过牌能力也是不可或缺的。尤其是对于大后期OTK流派更是如此。因此在《秘境对决》的不少OTK卡组当中,抽牌与苟活需要并存。比如1费的无暇圣角与生长型卡拉诺、2费的救死扶伤、4费的光明屏障等,都是能苟能过牌的好卡。

后期呼对手一脸熊掌,不能再酸爽
后期呼对手一脸熊掌,不能再酸爽

  而这套牌最关键的地方在于8费的生命之树与10费的人熊之王互相配合,一回合30伤害的OTK不要再爽——或者带上神力灌注、狂热信仰,直接9费延迟人熊、10费30伤害带走对手!至于中前期,大量嘲讽、回血、解牌的存在,足够你苟到10费打出combo——甚至9费延迟光明屏障、10费让人熊魔免,更能让对手绝望!

  套牌码:l8x6eMERyhHVEecR8hv3G/8ZARwLHBkYPRhuFooWdRuiEq4SxRjtEhETbRF1EbYZjRupEbUR

  如果要使用这副套牌,请先将套牌码复制到剪贴板,然后在“达人套牌”里点击“使用套牌码”进行粘贴。

  超慢速OTK,“临阵换将”立奇功

  最后再给大家送上一套超慢速、依靠“养怪”OTK对手的套牌。这套牌的核心是蔚蓝太阳,依靠它吞掉对手的怪能获得力量成长的特性,在对手绝望的眼神中将它养大、一回合OTK!

蔚蓝太阳,照耀OTK之路
蔚蓝太阳,照耀OTK之路

  这套牌在6费前是没有生物的,全靠法术苟活、清场召唤衍生物站场。而中期召唤蔚蓝太阳上场的核心是6费的临阵换将,吃掉自己的衍生物后就能拉出唯一低于10费的生物:安布罗斯,蔚蓝太阳!此后,就是各种护脸嘲讽以及保护它成长,即使完全不动,养上几回合也能直接OTK对手,轻松取胜!

  套牌码:l8x6eMMRUxjXFOYUfRrtEfMY/xmHGBIaOhalFKsUrRSzFLcUORi+FA==

  如果要使用这副套牌,请先将套牌码复制到剪贴板,然后在“达人套牌”里点击“使用套牌码”进行粘贴。

  OTK卡组的魔性之处在于前期需要各种手段保证自己能够不崩盘——回复、站场、解场,这个目的并不是去取得场面优势,而是为自己凑够key牌争取足够的时间。因为之后的那种我胡了你随意的真男人体验真的只有OTK卡组才拥有的独特魅力。怎么样?喜欢OTK流派的玩法吗?赶紧到《秘境对决》中实践一番吧!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手游站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秘境对决

评分:9.5

大小:

类型:卡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