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手游站

《狼人杀官方》今日App Store独家首发 小苍囚徒

  由网易代理《狼人杀-官方唯一正版》(以下简称《狼人杀官方》)10月19日App Store首发强势开启,即刻体验网杀质量局!

官方唯一正版
官方唯一正版

  今日首发 《狼人杀官方》全面引爆

  在各式类狼人游戏APP层出不穷的今天,由网易代理的《狼人杀官方》,在测试时期就吸引了大波素质玩家,好评如潮,在某大型手游社区保持9.4的高分,为所有狼人类APP之冠。

  《狼人杀官方》带来的高质量杀局,即将在今日全面引爆!最正版的血统,最真实的体验,最佳玩家生态!准备好开启你的第一场胜利了吗?

  三大亮点 收获上万玩家口碑

  【亮点一:官方正版血统】

  《狼人杀官方》是市面上唯一一款拥有狼人杀相关知识产权的移动应用,该团队自2009年创立狼人杀品牌以来,躬耕该领域七年,长期致力于在华人圈推广狼人杀文化。旗下狼人杀教学节目《悍跳学院》全网上线,深受初学者追捧;团队运营的狼人杀英雄联赛(WPL)先后成功举办六届,参与人数累积达到八万人,目前第七赛季已经延伸至线下,目标直指国内最具影响力的狼人杀赛事。

  从新手入坑到社群培育,直至参与高级别赛事,整个团队通过七年的耕耘,搭建了完善的狼人杀游戏体系,而我们正是诞生于这样专业的团队之手,流淌着最纯正的官方血统。

官方正版血统
官方正版血统

  【亮点二:还原面杀体验】

  与市面上常见的“快消”狼人游戏APP不同,研发团队非常明晰狼人玩家对一款优秀网杀产品的诉求。团队最大程度的还原了桌游面杀的玩法,预言家、女巫、猎人、守卫、白痴、狼王等全套角色应有尽有,同时每名玩家每轮公平地享有120秒发言时间,坚决不设插麦、延时卡,坚持最严谨的游戏规则。

  画面表现上以个性鲜明的暗黑哥特式风格,呈现狼人杀文化的世界观;画风和背景音乐营造出浓郁的诡谲氛围,更邀请国内一线CV担任游戏声优,使得玩家在游戏时能快速“入戏”。游戏内支持语音功能,狼人夜间可以使用语音交流,天黑密谋天亮悍跳;游戏中可以随时查看票型,并且拥有标记功能。整个游戏玩法设置公平、还原度高,是网杀用户的首选之作。

还原面杀体验
还原面杀体验

  【亮点三:素质玩家集结】

  在这里聚集着测试时期百万狼人爱好者,都是真正以玩法为核心的玩家,随时可以匹配到高玩、大神。拒绝黑麦、插麦,拒绝贴脸,拒绝延时卡,120秒公平烧脑较量,认真盘逻辑,严惩规则破坏者,为玩家营造一个良好的游戏氛围,带来最纯粹的狼人杀游戏体验。

素质玩家集结
素质玩家集结

  明星主播强势加入 囚徒小苍邀请你来把质量局

  《狼人杀官方》坐拥百万高素质、高质量玩家,认真盘逻辑,认真对待每一场游戏。严谨的玩法,独特的画面,高素质玩家吸引大量明星主播的加入,获得囚徒、小苍、2009、周二珂、大非、AK、鼠大王、小楼、沐沐、李铁蛋、李斯、王宝宝……等KOL全数支持。想和大神们一起仔细盘逻辑吗?下载《狼人杀官方》,快和主播们一起来一把质量局!

囚徒
囚徒
小苍
小苍

  《狼人杀官方》App Store今日首发!天黑请闭眼!狼人爱好者即刻打开App Store搜索“狼人杀官方”,点击“获取”进行下载,开启你全新的狼人杀网杀之旅,畅享属于狼人爱好者的盛宴,成就满分质量局!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手游站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