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手游站

日本手游市场年度数据:《阴阳师》跻身下载前十

近日,知名移动互联网数据平台App Annie发布了一期关于日本手游市场的数据报告,此份数据统计了12个月时间内的日本手游市场下载、畅销及各个细分领域的表现数据,时间范围从2016年7月至2017年6月。

《阴阳师》
阴阳师》 

根据App Annie的此份数据显示,《阴阳师》在12个月以来的日本手游市场总下载量中,排名第十。值得一提的是,《阴阳师》是今年2月23日在日本市场正式上架的,也就是说,在这一份涵盖了12个月数据的报告统计范围内,《阴阳师》日服只有4个月左右的下载数据被统计在内。然而这并不妨碍它跻身下载总量的前十位。而《阴阳师》也是此次唯一入围下载前十的中国本土手游。

日本手游市场年度数据 《阴阳师》跻身下载前十
日本手游市场年度数据 《阴阳师》跻身下载前十

在此次数据报告中,任天堂的两款手游新作《超级马里奥Run》以及《火焰纹章》分别跻身了下载榜的第一和第三位。在畅销总榜方面,《怪物弹珠》、《FGO》和《智龙迷城》依然是难以撼动的“三巨头”。

日本手游市场年度数据 《阴阳师》跻身下载前十
日本手游市场年度数据 《阴阳师》跻身下载前十

App Annie指出,尽管在日本主机游戏仍未日本游戏市场的“主旋律”,但不可否认的是,日本手游市场近三年的表现同样不可小觑。

此份数据报告显示,截至今年6月份,在智能手机用户量落后美国市场3倍的情况下,日本手游市场的年收入却能继续超越美国市场。日本用户获取游戏App的频率也是美国用户的2倍,同时也具备了更高的活跃时长。在收入的细分类型方面,RPG类型则继续在日本拥有统治级别的地位。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www.yzz.cn/sy/yys/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手游站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