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全民竞技对抗《小兵大乱斗》今日上线

  由卓越游戏出品的国人原创io竞技手游《小兵大乱斗》已于今日开启封测。Io对战+RTS策略,即时战略与大逃杀的完美结合。操作简单易上手,丰富的策略增强了游戏的趣味性,多重的游戏模式玩法,团P嗨爽上车自有B数!

小兵大乱斗)
小兵大乱斗)

  原创io竞技 策略大逃杀

  即时战略类游戏风靡已久,紧张刺激的同时考验着玩家们对策略的运用以及阵容的搭配选择,但复杂的操作不便于在手机上操作。《小兵大乱斗》融合了“即时战略+io游戏”的元素特点,传承了即时战略的精髓,操作简单易上手。暗藏玄机的地图,丰富的兵种搭配,Q萌的个性皮肤,兵种、阵型、指挥官技能的微操变换多达6万种,20人的实时混战上演着火拼与大逃杀的紧张战局。

游戏界面)
游戏界面)

  全民竞技 战略PK

  《小兵大乱斗》游戏中玩家将扮演前线指挥官,开局后进行阵容选择搭配,八大酱油兵种任意组合,最多25人的兵团,不同的搭配策略,弓手流、法师流、机械流、奶妈流,在战场上相生相克。走位的技巧以及对战的策略至关重要,十位指挥官各自身怀绝技,但是一旦死亡就会全军覆没,保护好指挥官才是王道。

指挥官技能)
指挥官技能)

  实时对抗 火拼到底

  《小兵大乱斗》多种模式下混战PK,组队开黑,各自为战,随机队长。多变战局分秒逆转,一言不合就开怼,玩的就是刺激心跳。每局战役最多支持20人,混战即刻开始。争夺资源升级小兵,强大自身做战场主宰,从头打到尾根本停不下来。隐身、回血buff帮你战场上状态充盈。

战斗界面)
战斗界面)

  原创策略io《小兵大乱斗》战局多变富有戏剧性,更有亡灵、海盗、果冻军团等酷炫皮肤让你在战场上霸气拉风。《小兵大乱斗》今日封测火爆开启,菜鸟大神一步之遥。

[编辑:犀利摇]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