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通天塔:刺客信条》十周年,来场信仰之跃

  育碧的经典作品《刺客信条》已走过十周年,游戏从最初的被吐槽,到现在每一系列基本好评如潮,甚至不少玩家被游戏设定和理念折服。为庆祝周年,育碧近日发布了一款系列新手游《通天塔:刺客信条》(The Tower:Assassin's Creed),在游戏中,通往最高塔仍是目标,充满怀旧感的纵跃而下,与其说是跃塔,还不如说这是一场信仰之旅。

  《通天塔:刺客信条》

  《通天塔:刺客信条》延续了《通天塔》游戏的一贯风格,本次特地加入了《刺客信条》中的经典游戏元素,比如爬墙术,游戏目前一共可以解锁9个刺客,其中包括《刺客信条》中的经典角色艾吉奥。

  我即是刺客,一名帅气的刺客!游戏玩法很简单,单手控制,不断点击,来建起高塔。当然,并不是毫无目的点击,因为随着塔的越来越高,会整体会越来越歪,幅度会变得越来越小,这时就需要考虑到塔的平衡性,怎么才能不让塔倒下,是我们在建塔过程中需要注意的,否则会前功尽弃啦。

  游戏中最重要的环节是,在信仰之跃(跳楼)的过程中,需要不断收集一路上的道具(螺旋符文),在欣赏不同的建筑风格和路途风景之后,你将平稳的坠入经典的马车草堆,你就会发现原来信仰之旅是如此美妙。

  游戏中的背景音乐和画风一样,给人的感觉是:柔和中不失动感,对,就是动次打次的节奏感,结合我们的一路滑动屏幕跳跃,很是带感,总结起来就是:背景音乐很让人有代入感。

  《通天塔:刺客信条》,总体玩下来,最大的感受就是满满的回忆,经典就是经典,即使如此,但一点也不过时。如果你也想感受经典,就来这里来一次信仰之旅吧!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资讯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