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纪念碑谷》开发商:不会再推出第三代续作

  提到《纪念碑谷》相信不会有人对这款游戏不了解,即使没有玩过也会被它的画面所吸引,而玩过的人则会被它巧妙的想法所折服。近日,《纪念碑谷2》正式上架安卓平台,也让游戏再度回到人们的视线当中。

  其实关于付费游戏,大多数人都认为其在中国市场上是不占有优势的,但是《纪念碑谷》系列在中国的成果也代表:只要游戏质量高,即使是付钱玩游戏,玩家们还是相当乐意的。Ustwo工作室负责人丹·格雷(Dan Gray)也表示,“日复一日,我们在中国赚到的钱都比在美国多”。

  Ustwo表示想为玩家带去更多未知的新内容,但是不会再推出续作。也就是说,《纪念碑谷2》成为了该系列的绝响。这个消息想必会让众多解谜游戏狂热者感到相当难过,毕竟这款如此精品的游戏不会继续再推出续作,是件相当遗憾的事。

  okiem只想感叹,中国自己能够做出《纪念碑谷》这样的游戏还需要多长的时间呢?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资讯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