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70
手游推荐 

还能这么玩?一款能让手指飞起来的卡牌游戏

  ▌你一定想不到,卡牌游戏还可以这么玩

  由日本厂商ASPECT开发中的手游新作《突破 Xinobi Championship》(iOS/Android),以下简称忍者突破。终于在昨日(11.8)揭开神秘面纱,并且预计在2017年冬季正式推出。

  说起卡牌游戏,我知道在座的各位可能已经凉了一半,因为多数人可能多少都对如今换汤不换药的卡牌游戏类型感到审美疲劳。不过,这次的忍者突破跟外面那些妖艳卡牌可不一样,因为这是一款能让你操作到窒息卡牌游戏!!→_→请听钙君娓娓道来。

  本作作为一款以忍者为主题,主打即时战略的卡牌游戏,不但登场卡牌角色全员都是忍者,而且在战斗时还将会采取即时回合制的独特设计,同学们必须在同一个回合中同时进行动作。

  因此在游戏时,我们还必须即时思考对方的战略战术,无法像一般卡牌游戏可以看对方的动作来决定自己的策略,必须让手指飞起来才能赢取胜利!这毫无疑问让战斗的快感与刺激度大量提升了。(操作量堪比音游)

  游戏将在2017年冬季正式开服,因为玩家呼声极高,所以12月上旬就会推出先行游玩版!不过喜欢体验那种“一费思考60秒 悠哉哉拍个麻风侏儒”感觉的玩家,建议还是忽略这款游戏吧。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game.yzz.cn/html/info-1570.html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资讯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