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41
手游推荐 

星域重燃放手一战 《天衍录》新服即将开启

  星域重燃放手一战!百万军团秣马厉兵,战火再度席卷星域!《天衍录》11月17日即将开启新服【水瓶座】,全新PVA阵营战玩法、全新AI辅助系统、全新装备铭刻系统等诸多内容将全面推出。新的风暴即将来袭,准备好迎接挑战了吗?

  同时,《天衍录》重磅福利劲爆上线!登录新服畅玩游戏,即可抽取顶级笔记本电脑和高端游戏设备,还有顶配iPhone X等你抢!零门槛高概率,你心动了吗!畅游星域再得海量超值道具、绝版时装,更有坐骑萌宠与你一同激情酣战星域!

  【全新征程震撼起航 速爽畅玩酣畅升级】

  《天衍录》将故事背景设定在浩瀚无垠的星域中,描绘了天衍之灵与噬灭之灵长达数百万年的磅礴战史,横跨无数星系,波及万千种族。在游戏中,玩家通过联动式剧情,跨越时空去感知那史诗级的战争篇章,甚至亲身参与其中,书写属于自己的传说。

  为了让玩家飞速升级,快速体验到更丰富的星域玩法,《天衍录》推出全新AI辅助系统。这套AI系统对玩家的打怪流程进行全面优化,为玩家打造专属的杀怪陪练模式,体验1VS1000的割草式战斗玩法,享受瞬间斩杀千军万马的畅快感。

  【全新冒险探索寰宇 智能副本萌妹同行】

  广阔的星域为玩家提供了无限探索的平台。九大星域演绎出奇幻而各异的美丽场景,无数神奇种族在其中繁衍生息,衍化出壮丽文明。玩家能收集部件,打造专属的星行舟并驾驶其飞入星河,开启充满未知的探索之旅。

  为了提高星域探索中的冒险性,《天衍录》新版本推出了高智能的副本、BOSS。如巨大星行战舰上的机器人三兄弟B,能组成战法牧战阵,针对玩家薄弱进攻,并相互支援,攻守有序。同时,大波萌妹子入驻星域,玩家不仅能体验更酣畅淋漓的激斗,还能带上妹子一起组队探险,玩转趣味团战!

  【全新战斗极限热血 铭刻系统挑战升级】

  《天衍录》独创的激爽五星级战斗系统,能够让玩家能自主选择技能搭配,组合出千变万化的技能套路,使用畅快连招与无双战技,挑战极限操作。同时,还有属性相克的血脉元素,为技能附上不同属性。

  开学季新版中,《天衍录》全新上线装备铭刻系统,能为武器、首饰等装备附加额外属性。每个职业、每个装备,都有多种属性,如云麾武器能附加暴击,气玄武器能附加吸血,放大职业优势,或者弥补不足。玩家可以根据自身需求,选择最适合的铭文,进一步提升战力,去面对更多挑战!

  【全新团战激爽厮杀 PVA战场首度开放】

  《天衍录》战斗玩法覆盖整个星域。在星球地表,有四大竞技战场,与兄弟并肩挥洒热血;在太空领域有MOBA推塔挑战,变身外星生物,享受公平对决乐趣;而在星域深处更有斗智斗勇的军团战争霸战,路人也能自成一派,参与军团大战。

  同时,新版本全新推出PVA战场,在方寸之地中将阵营对决、资源掠夺、争夺BOSS三种元素完美融合。战场被分为资源区和BOSS区。击杀对手、夺得资源、抢杀boss,都是阵营最后走向胜利的关键。战场全面缩短战线,入场即是狭路相逢的正面对决,超快节奏的酣畅厮杀瞬间引爆!

  【新学期新福利 海量大礼送不停】

  为了让玩家更好地激战星域,《天衍录》为玩家带来全方位的福利!登录游戏就送至尊豪华礼包,内含丰富游戏道具,升级再抽高端电脑、顶级外设,全面提高你的游戏体验!更有机会获得顶配版IPhone X,让你装束焕然一新!

  《天衍录》全新服务器【水瓶座】11月17日即将震撼上线,新内容惊艳上线,邀你玩转震撼星战!更有超值福利,顶配电脑、外设以及百万元豪礼拿到手软!此刻,只等你来鏖战星河,统御寰宇!

  关于《天衍录》:

  《天衍录》是由欢聚游戏独家代理、灵石游戏研发的一款星域幻想3DMMORPG网游。游戏世界观以大星域为中心,将星域元素提炼为游戏内核心系统,让玩家体验到带有星域色彩的幻想文化。采用技能搭配符文的双属性特色系统,让战斗更具策略性,独特的星域家园系统,使玩家体验到真正的星域幻想。

  关于欢聚游戏:

  欢聚游戏:一起制造欢乐

  欢聚游戏坚持精品化运营路线,利用其平台特性运营体系,携手合作伙伴,为中国玩家奉上更多精品游戏。欢聚游戏运营平台凭借着平台化

  的独有优势,坚持走精品化、多样化的产品的运营路线,让用户体验到更多与众不同的服务。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game.yzz.cn/html/info-2041.html

[编辑:哇]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