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期待下次相聚 虚荣上海官方线下聚会完美落幕

  11月12日上海官方线下聚会,在两周年的欢乐氛围里完美落幕。来自全国各地的200多名虚荣玩家、知名主播嘉宾&Hunters战队成员以及虚荣国服官方人员齐聚在这里,共同为虚荣国服两周年庆生,聚会现场异常火爆。

  聚会开始前,提早到场的官方人员便在门口为玩家们登记签到。玩家们手持签到牌和竞技币入场,等待他们的是将限量奖品收入囊中的喜悦和竞技挑战冲击大奖的渴望。聚会现场还为玩家们准备了足量的零食饮料以及精致甜点等,尽显周到。当然在活动过程中,也少不了现场抽奖活动助兴。

  随着玩家们的陆续到齐,部分玩家们已经开始相互熟络起来。不过,仍有很大一部份玩家略显拘谨和羞涩,尤其是单人前来或是内向的妹子,为此,在聚会开始前,官方特地准备了虚荣海外开发者团队和国服工作人员的两周年祝福视频轮播~并在聚会正式开始后的国服官方负责人致辞完毕后,特别邀请虚荣知名职业战队Hunters全体成员,为玩家们现场表演节目,为活动暖场。

  聚会最热闹的环节非竞技币争夺战莫属!在超级ICE&皮肤大奖的诱惑下,现场瞬间躁动起来。现场玩家们使出了浑身解数争夺竞技币,或自由组队团队协作出击,或搜寻SOLO单枪匹马冲锋陷阵,或发动强力个人魅力技能...并且还有官方工作人员积极地给现场落单的玩家牵线组队,其间还穿插抽奖环节,为现场再添热闹氛围。

  紧张刺激的职业战队挑战环节将聚会推向高潮。Hunters战队全体成员到场,不仅要负责暖场表演,还要准备着接受蹂躏。前三分钟禁止购买装备和最多购买四个大件的限制条件的Hunters战队,面对现场挑选的实力玩家组合,大有并不在意的感觉。

  前期对决Hunters发挥出顶尖职业战队的水准,即使出门不够买装备依旧凭操作险中求胜,领先玩家战队。不过,随着比赛的推进,不能买第五个大件的Hunters在玩家战队的强烈攻势下开始招架不住。即使最后时刻Hunters成员偷偷犯规购买第五件装备,也未能力挽狂澜。玩家战队巴隆表现出色,疯狂输出,助队伍团灭Hunters。最后在下面玩家激动的呐喊声中,玩家战队不负众望达成碾压Hunters的成就。

  在与Hunters战队的挑战赛之后,聚会活动进入尾声,带有满满仪式感的切蛋糕庆虚荣两周年和集体合照留念的环节。时光太短暂,玩得尽兴即可,聚会结束后的小插曲是大家竟忘记了超级大奖(价值两千元的电竞椅)的抽奖?!好在官方承诺将在此次官方玩家聚会群内抽出这位幸运的玩家。

  两周年是虚荣长久陪伴大家的一段里程碑,虚荣有你们才会更加得精彩。在这么多玩家不离不弃的支持之下,虚荣也在不断地完善、不断地成长中。并且随着年底5v5的正式亮相,虚荣将会以从诞生之初以来最具革新意义的姿态面对玩家(报名预约5v5率先体验资格:http://5v5cn.vainglorygame.yzz.cn)。相信虚荣,支持虚荣,虚荣会努力越来越好,我们的下一次聚会将更加精彩!

  想要查阅更多《虚荣》资料,请登录国服官网地址:vg.ztgame.com

  订阅《虚荣》国服官方微信,第一手掌握最新游戏资讯:VG-China

  轻扫二维码,即可免费畅玩年度最佳游戏,移动平台最强MOBA《虚荣》!

[编辑:搬运工]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