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冒险游戏《内心世界》续作将上架 画风超强

  《内心世界》是一款叫好又叫座的2D冒险游戏,如今,《内心世界:最后的风之僧侣》这款续作将承载前作光环,延续前作的手绘画风和探索解谜玩法与我们见面。而且这次除了推出主机版本,手机版也会同步上架。

  《内心世界》虚构了一个非常酷炫,名为 Asposia 的空中世界,在这里,土地广阔无垠,而且还有违背物理定律的神奇现象。空气主要是通过三个巨大的“风泉”(wind fountains)供给。但是,不知从何时开始,风泉接连消失。随之而来的“风神”成为了 Asposia 人的噩梦,而玩家将跟随新手罗伯特踏上一段传奇之旅,寻找风泉消失背后的真相,各种艰难和诡异之事也就从此开始......

  而同学们所要做的,便是在这短短的5个章节之内,操作角色进行互动,完成探索和冒险。钙君认为《内心世界》在小清新、传统和稀奇古怪等元素的交汇之下,完成了多元化的完美结合,可以说是视觉体验与游戏玩法的完美融合典范了,游戏体验是毫无疑问的105分。(?ˉ?ˉ?)。

  顺带一提,这次续作支持玩家在三个主角中切换游玩,这也是《内心世界-最后的风之僧侣》在沿袭整个世界观框架和点击解谜的玩法之下做出的革新。

  可能有些玩家会在意,没玩过前作的话会不会影响本作的游戏体验?其实大家大可放心,开发团队就此已经作出表示,玩家没玩过前作也不影响这款游戏的体验。

  最后,《内心世界-最后的风之僧侣》将于11月22日亮相,让我们拭目以待迎接这款佳作的到来吧!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资讯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