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20
手游推荐 

小黄车现身《终结者2》 既能吃鸡又能叫外卖

  今日的维护过后,吃鸡手游《终结者2:审判日》迎来了全新的载具ofo小黄车!对,你没看错,就是我们平时常见的共享小黄车。

  从官方公布的截图来看,《终结者2》中的小黄车要比现实版的更结实,从原来的欧式淑女装升级成了更适合山地公路骑行的山地自行车。

  官方表示,游戏中的小黄车移动速度介于跑步和其他机动车之间,但无需消耗燃油,适合中远距离的移动。

  另外,更新后的《终结者2》还加入了新的恢复道具:百度外卖。官方表示,使用百度外卖能够恢复大量生命值。小编估计恢复效果应该和止血包一样,50点生命值。目测百度外卖将会成为吃鸡大战中一个奇葩Buff的存在。不过这个道具是限时的,毕竟广告也会到期的嘛。

  对于《终结者2》这种无厘头的广告植入,小编只能表示“大写的服气”。在上周末的双十一之际,《终结者2》更是在空降飞机上植入了京东的广告。这种广告植入的方式也在网易的另一款吃鸡手游《荒野行动》中出现,相信在接下来的版本更新我们会看到更多有趣又好笑的广告植入。

  所以,大家做好一边ofo小黄车,一边开枪吃百度外卖的准备了吗?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game.yzz.cn/html/info-2420.html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资讯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