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44
手游推荐 

全新火影动作策略手游《忍者BORUTAGE》上线

  《火影忍者》相信是很多人的童年回忆,以其为题材的游戏也受到广大忍者迷的喜爱。日前,日本万代南梦宫娱乐以电视动画《博人传-火影次世代-》与《火影忍者疾风传》为题材制作的动作策略手游新作《忍者BORUTAGE》(NARUTO X BORUTO)正式上线Android/iOS双平台。

  《忍者BORUTAGE》一款结合动作、攻防战的策略手游,游戏其中一大要点是,玩家需要于自阵的城砦当中,配合角色以及陷阱等设施来击退敌人。同时,游戏还支持最多4人的在线协力作战。

  在《忍者BORUTAGE》游戏中,《火影忍者》系列众多角色会在游戏中登场。目前游戏已经上线,有兴趣的你,不妨下载游戏体验体验,也许你喜欢的忍者,会给你带来全新的战斗快感哟!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game.yzz.cn/html/info-2344.html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资讯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